Fwd: 云计算培训邀请函

1 view

Sun Light

to college-open-...@googlegroups.com, buptoss...@googlegroups.com
有2-3个名额,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对开源和云计算感兴趣。无费用。有意者可以发邮件给我报名。邀请函如下:

尊敬的  先生/女士:

您好!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将于9月16日上午9:30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举办的“云计算—未来的IT技术趋势”技术沙龙活动。权威专家将以“技术讲解、案例展示、答疑互动”等形式与参会者分享先进技术经验。此次活动由CSIP主办,Sun大中华区开源推广中心协办。来自软件园区、IT企业、高校等代表将参加本次交流。主要议题包括:
  a.. 云计算的概念与发展趋势
  b.. 基于开源技术的云计算
  c.. 基于云计算的公共服务平台
真诚地期待着您的积极支持与参与!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开源软件服务部

2009年9月14日

--
孙廉焘
北京邮电大学开源软件协会

Pockey

to College Open Source Society
Thanks Sunliantao :) I will attend tomorrow, see you! if any member
who is interested, please feel free to join too~

Poc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