询问nginx能否proxy非http协议的东西

Yorgo Sun

to cng...@googlegroups.com
各位,一个新的问题

我在做flash的一个项目,flash有讨厌的安全沙箱问题,需要在被访问数据的服务器上做授权才可以跨域访问。

我希望所有的传输都通过80端口穿透,这样避免被一些弱智的防火墙挡住,聪明的就没有办法了,它们会分析80端口传送的协议是否符合HTTP标准。
最新的flash安全限制是必须基于socket它自己内定的一个协议才能进行授权,原来基于http协议的授权已经无效,所以遇到的问题是,我怎么用nginx将一个非http协议请求分离到一个特殊端口上?nginx理论上是可以的,目前肯定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插件,能否自己改动nginx的代码来实现呢?具体开发资料那里能找到?

谢谢大家花时间在我这个问题上,非常感谢

--
孙绍轩 Yorgo Sun

Delta Yeh

to cng...@googlegroups.com
如果是改NGINX的代码,针对你的应用,我觉得肯定没问题的。
你做一个协议判断,如果是FLASH的授权协议,直接用SOCKET转发到相应端口。
你可以看看 ngx_http_reques.c 里的 ngx_http_init_connection函数,自己写些代码截获一下HTTP连接建立过程。

Yorgo Sun

to cng...@googlegroups.com
ok,我去试试写一个plug-in

2009/6/3 Delta Yeh <delt...@gmail.com>

--
孙绍轩 Yorgo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