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这个事件?
Donews被收购为新一波互联网拉开了现实的序幕,也是走向成熟的标志,虽然KESO的BLOG处处体现着那么些悲情,理想被践踏了。
我更感兴趣的这样的事件对用户感受的影响: 这样由人组成的网络社区,和由文章组成的报纸是不一样的。报纸换个编辑,只有媒体圈的人关心,读者不会关心;但一个网络社区换版主,就不一样了。
web2.0的网站,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人格化的。
On 12/29/05, 扬子 <zhangy...@gmail.com> wrote:
> keso写了个"理想的悖论":http://blog.donews.com/keso/archive/2005/12/29/675166.aspx
>
> 大家怎么看这个事件?
>
--
simple is good
http://datastrategy.org/number5
在 05-12-29,Zola<zuol...@gmail.com> 写道:
> 嫁个有钱人,没什么不好.
> 谁都会努力不让用户散了.MOP和Donews都会努力伺候好用户,我一点都不担心..
>
--
前八卦帮常委
http://blog.we8log.com
用户散不散,不完全是“努力伺候”就可以决定的。
这种变动,当事人承诺什么,和用户的解读,总归隔了一层。尤其是一堆人精形成的“高端用户”。
刘韧的那些旧Blog读起来,毕竟还是会有些觉得刺眼了。再怎么转换,白纸黑字的你自己码出来1234嘛。
我担心的是,keso的痛快淋漓的业界评论,以后还能不能看得到?
我想像不出keso写PR文章的样子。他的价值就在于“自豪和自由”的文笔,去一个不“自豪和自由”的地,写的东西也就没有价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