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新加坡上海数字媒体企业对接酒会,欢迎本地IT互联网游戏企业报名参加

张利(vim)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你好:

7月28日下午,新加坡上海数字媒体企业对接沙龙酒会在上海举行。欢迎届时在上海的IT/互联网企业报名参加。主要面向游戏开发、运营为主的企业,参加活动的人需为企业的老板(或有决策权的高管)。(免费,中文现场)

此次活动指导单位包括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MDA),新加坡资讯通讯发展管理局(IDA),上海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活动旨在对接新加坡和中国本地的数字媒体企业,促进两地政府的交流合作。

活动的形式包括两小时的游戏企业的对接会(总人数50人,新中各一半),以及对接会后约两小时的酒会(总人数约80人)——酒会来宾不限于游戏领域,将邀请范围更广泛的IT信息化基础服务、互联网、新媒体、软件开发、服务等领域企业参加。

如果有意让你们的业务国际化(包括打国际化市场,也包括引入国际化的产品和服务,或者直接业务合作),或者希望提升一下层次扩展一下高层关系的。欢迎报名参加,也可以将这封邮件转发给你的相关的朋友。

更多的活动介绍,请查看附件。

补充信息:MDA在新加坡的职能相当于中国的广电总局加宣传部,IDA在新加坡的职能相当于中国的原信息产业部。

P.S. 如果有意参与活动协办的,也可以回复时说一下,目前的协办机构包括上海浦东软件园等。如果你所在的协会、园区或者其它组织有联系过你们这件事的,请先通过他们报名,谢谢。

张利(vim) | vim.bac...@gmail.com(Email/IM/SNS)
新加坡与上海数字媒体企业合作沙龙酒会.doc

张利(vim)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新加坡上海数字媒体企业对接酒会报名方式

你可以先与此次活动的本地合作方报名(如果你属于这些机构的会员、园区的入驻企业的话)
  • 上海市信息化青年人才协会
  • 上海浦东软件园
  • 上海张江企业孵化器
  • 苏州国际科技园
  •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如果您不属于以上机构相关方,或者联系不上相关的负责人的,也可以直接给我发邮件报名(联系方式详见信尾),收到邮件后,会有工作人员和你具体沟通确认。

请在报名的邮件中,提供以下信息:
您的企业名称:
您的姓名:
您的职务:
您的手机:
您的邮箱:
您的企业的简介:

此次活动不限定企业所在地区,也欢迎外地的游戏相关企业参加,尤其如果你已经准备参加ChinaJoy的话,会很方便。

P.S. 如果你也属于协会、园区或者其它类型的机构,也希望参与的话,可以直接和我联系

Believe and Growup
张利(vim) | +86 1580 190 8400 | vim.bac...@gmail.com (Email/IM/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