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转售几个域名,请推荐好的域名交易网站

vim

to 5gsha...@googlegroups.com, cnblog...@googlegroups.com, ideasfac...@googlegroups.com
同志们好:

因本人开始社会创业,需要聚焦工作领域,准备把以前注册的一些域名转售,请推荐比较靠谱的域名交易网站。

PS:手上的域名多为.cn和.org后缀,但有几个的名称非常好,适合做品牌用。

vim

YZ

to ideasfac...@googlegroups.com, 5gsha...@googlegroups.com, cnblog...@googlegroups.com
www.namejet.com
www.snapnames.com

2011/1/11 vim <vim.bac...@gmail.com>
--
Notice:
记得在回复前清空引用内容。

--
Thanks

CELL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可以公布大家看看。4.cn不错

发自我的 iPhone

在 2011-1-11,10:10,vim <vim.bac...@gmail.com> 写到: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NBlog: Blog on Blo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nblog...@googlegroups.com

李杰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有列表么?看下

vim

to 5gsha...@googlegroups.com, ideasfac...@googlegroups.com, cnblog...@googlegroups.com
感谢大家推荐,我手上这些域名没有特别商业的,因为都是为做NGO项目准备的,所以估计发到这边也没多少人有兴趣,就不多说了。

不过如果有人有兴趣做创业社区,或者做与信念、信仰、理想等相关的事情的,可以与我联系,我再告诉你有哪些吧。

vim

2011/1/11 Raistlin Kong <raistl...@gmail.com>
4.cn还不错,都有什么域名,列一下,说不定这里的同志们就有意向收购呢!

--
[...]

伍聚是上海地区在“互联网,新媒体,新事物”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群体。
伍聚,聚互联网的价值,聚新媒体的境界,聚新事物的观点,聚多元化的格局,聚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
伍聚的核心价值观是增加价值(add value)和拥有乐趣(have fun)。
伍聚的邮件列表地址是 5gsha...@googlegroups.com
要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5gshang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