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对中文网志年会纪录片有兴趣吗?

Zola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我有一个想法,分享一个读写的BitTorrent SYNC的密钥,这样拿到密钥的人都可朝目录里放照片,大家把这些年网志年会的聚会照片和视频合起来,也许可以做成一个很棒的纪录片! 支持的同学请举手!

ooof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我有一些照片可以提供。
在 2014年1月9日 上午9:36,Zola <zuol...@gmail.com>写道: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NBlog: Blog on Blog”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cnbloggercon...@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