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无弹出窗口的fg或者其它可靠的翻墙软件

vim

to CNBlogCon, ideasfactorychina
如题,fg弹出的那个什么什么网的窗口实在是不招人待见,请问有没有朋友可以提供一个无弹出窗口的版本的。

或者,有没有其它什么比较可靠和稳定的翻墙工具的,请介绍

PS:请不要介绍TOR,太慢,也不要介绍VPN,我自己用没有问题,教会身边的人不太轻松。

------------
vim

佐拉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ideasfactorychina
我怎么觉得你这个话题不适合发表在ideas factory china,理由是
  1. 你已经对比过freegate\tor\vpn,知道各个软件的特点
  2. 你的需求不清晰:你自己有VPN,说明你有办法避开使用freegate;你能接受付费的就可以得到可靠和稳定的翻墙方式;不肯付费就会有弹出窗口或广告。你到底想选择付费还是免费工具?你让别人怎么能快速地回答你?
  3. 这个小组里有很多人使用了EMAIL订阅,请尽量分享有价值的信息,达到抛砖引玉的目的的同时也要替别人节约时间。
请在发贴时考虑一下别人如何回答,请慎重发贴。

附:

如果你想帮助你的朋友得 到翻墙指导,请转发此邮件,或转告这句话:

用GMAIL邮箱以TOR为标题发邮件到zuola.com@gmail.com 可立即自动得到翻墙教程,此广告长年有效,咨询电话13467668333#fuckGFW

广告:如果需要购买VPN,请 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