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ESEC2009广州年会邀请企业嘉宾,请帮着转发联系邀请一下吧

vim

to 5Gshanghai, CNBlogCon, ideasfactorychina, o-m-s, sepfr...@googlegroups.com, NPO2, nposalon
AIESEC中国1月30日在广州举行的年度会议,其中的“领导力发展日”活动,希望邀请一些企业家参与,和学生做一些交流分享,形式包括演讲、workshop、圆桌会议等。

AIESEC方面列了一个拟邀名单,但他们自己联系不上,如果你有认识的,可以帮着转发介绍一下——当然,你们要觉得自己合适,也可以自荐或者推荐:
  • 敦煌网 -- 王树彤
  • 学而思教育--曹允东
  • 暴风网际科技有限公司-冯鑫
  • Lightinthebox.com---郭去疾
  • 奇虎公司 -- 周鸿祎(yī )
  • MySEE -- 高燃
如果需要进一步了解,可以和尹志高联系(+86 13426465595 tonyi...@gmail.com

补充说明:

AIESEC是全球最大的由学生自我管理的青年组织,在中国更是一群名校精英中的精英,此次活动是AIESEC中国的年度大会,全国二十多个AIESEC分会主席团的成员都将参加,希望邀请20位成功的企业家去进行深度对话。

如果您有意向这些学生精英分享一些东西,有意在全国的二十多所名校里开展工作的话,这是一个不错的机会,推荐。

AIESEC也是SOE的合作组织之一,2009年度SOE的北京项目就是委托他们帮着协调的,也参加过一些他们组织的活动,虽然都是学生在组织,真的很优秀和专业,很认可他们的行动和能力。这次会议我不一定有时间参加,帮他们邀请一下企业家。

------------
张利
Spirit of Enterprise (China)

地址 : 上海市外滩中山东一路23号10楼
邮编 : 200002

vim

to o-m-s, 5gshanghai, CNBlogCon, ideasfactorychina, sepfriends, NPO2, nposalon
同学们自己整理的名单,肯定没有业内专业人士来得准确和及时,多包涵吧。

------------
vim

2009/12/30 Bob Ding <bobd...@gmail.com>
能不能专业点啊,Mysee高燃老早就被董事会开掉了。

Bob

2009/12/30 vim <vim.bac...@gmail.com>
--
伍聚是上海地区在“互联网,新媒体,新事物”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群体。
伍聚,聚互联网的价值,聚新媒体的境界,聚新事物的观点,聚多元化的格局,聚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

--
丁辰灵 Bob Ding

Founder and CEO, Nanamimi.com
Partner, EZCapital
MSN: bob...@hotmail.com
facebook: bob...@hotmail.com

Tel: 021-33681083

--
共享 共赢 共生

OMS Online Marketing Seminar 上海网络营销交流会
倡导:开放、自由、独立;方法决定实战;

时间:周四晚上7点-9点;周期:3周一次;
地址:陕西北路66号(延安西路)科恩国际中心805室(地铁二号线:南京西路站)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O-...@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O-M-S-un...@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O-M-S?hl=zh-CN 访问该论坛

vim

to o-m-s, 5gshanghai, CNBlogCon, ideasfactorychina, sepfriends, NPO2, nposalon
嗯,那我替同学们找另一个理由:他们要找的并不是企业高管,而是这个企业的创始人,可能高燃是否还在任,并不是他们选择和邀请的决定理由,因此,他们就没有特别标明是“原CEO”之类的称谓了。

如果这个理由也不行的话,那我就把邮件转回给他们,由他们直接回复吧。

vim

2010/1/3 Bob Ding <bobd...@gmail.com>
这个不是理由,我也是学生社团积极分子出来的。

Bob

2010/1/3 vim <vim.bac...@gmail.com>

--
丁辰灵 Bob Ding

Founder, Sino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