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google+邀请码

vim

to 5gsha...@googlegroups.com, cnblog...@googlegroups.com
如题,虽墙,亦求

vim

小石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vim,我根据这个帖子,

google+曲线邀请

给你发了个邀请码,看看能不能收到。

2011/7/4 vim <vim.bac...@gmail.com>
如题,虽墙,亦求

vi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CNBlog: Blog on Blo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nblog...@googlegroups.com

--
小石,

新阅读实验室
http://simple-education.org
以阅读为切入点,开展网络教育研究和开放教育运动

教育NGO列表
http://simple-education.org/w/Education_NGOs
了解教育NGO及其多样性的一个窗口

真实世界的教育学
我的社会化学习与生存

----
对不同的人来说,“教育公平”有不同的内涵,对我来说,它就意味着,每个孩子熟悉“新阅读”,并有个“上网本”(One Laptop Per Child)。

saiddy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是否能给我耶发一个?感谢。

> Child<http://wiki.laptop.org/go/The_OLPC_Wiki>
> )。

小石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不知道vim试了没有,我不知道这个曲线邀请是否有效,我也顺便给你发一下。

对不同的人来说,“教育公平”有不同的内涵,对我来说,它就意味着,每个孩子熟悉“新阅读”,并有个“上网本”(One Laptop Per Child)。

vim

to 5gsha...@googlegroups.com, cnblog...@googlegroups.com
仍然没有收到google+的邀请信,这时间稍长了一点。

是否google+当前的运算能力已经爆了,google干脆暂停了邀请信的寄送?

Believe and Growup
------------
张利(vim)

2011/7/4 Tony Zhang <tony...@gmail.com>
Vim, 我发给你了,收到吗?

2011/7/3 vim <vim.bac...@gmail.com>
如题,虽墙,亦求

vim

--
伍聚是上海地区在“互联网,新媒体,新事物”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专业群体。
伍聚,聚互联网的价值,聚新媒体的境界,聚新事物的观点,聚多元化的格局,聚创业者的光荣与梦想。

[...]

李杰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5gsha...@googlegroups.com
我看到有个人说服务器爆了,才关停邀请的,微博上看的,不知道真的假的

saiddy

to cnblog...@googlegroups.com
收到了google+发来的邀请
点击链接过去登陆后还是keep me po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