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 四川新闻网
单身是一种灾难,这是我的肺腑感言。
单身无非分两种情形,一种是暂时的单身状态,活在这一状态里的人内心渴望结
婚,而一时又没有找着合适的结婚对象不得不形单影只地生活。另一种则是地地道道的
“单身贵族”,这一“贵族”与挣钱多少无关,而与他们心理倾向有关---即自愿选择
单身生活,觉得这样才最美。当然,对于前者,单身是灾难,而对于后者,单身则是一
种境界。可惜我们身边不乏的是第一类人,即找不到心中之爱的人,而少之又少的是第
二类人。就男女两性而言,女人似乎更爱相依相伴,男人更爱天马行空。所以,男人比
女人更容易在情天爱海中泅渡到单身境界里享受人生的美好。我认识很多单身女人,我
曾经是她们中的一员,因为我也单身多年,所以我才致命地体会到单身是一种灾难。这
种灾难虽然不同于自然灾害,但绝对是命运的戏谑。特别是对一个坚信爱情、渴望与人
相伴走过人生旅途的人来说。
我有理由相信,许多单身女人已经感同身受到了这种“灾难”以及它所带来的后
果,只不过她们不愿意承认,因为生活中我们需要维持现状的理由。而我如果不是有了
比较也不会如此一针见血。
前几天,一个电视娱乐节目采访服装设计师兼演员马羚,此时的马羚刚刚做了妈
妈,一脸的幸福荡漾。镜头采访到导演英达时,他说:“马羚结婚以后改变很多,像换
了一个人。”马羚的妈妈也说:“她结婚以后变得温顺了。”而马羚的好朋友马晓晴无
限感慨地说:“马羚让我更坚信自己一定要结婚,而且要当妈妈。你们都不知道,马羚
以前总挂在嘴边的是,结婚干吗?要孩子干吗?现在她变了,完全是另外一个人,身上
不再有以前那种漂浮不定的感觉。”婚姻能使一个暴戾乖张的女人变得温顺,婚姻能使
一个坚硬的女人变得柔软,婚姻还能使一个黯淡无光的女人绽放美丽。
90年代初,曾经在大学校园里看过一次韦唯的演出,用“形同枯槁”一词形容当时
的她一点也不为过。但是,自从韦唯结婚后,一次一次当妈妈之后,我们眼前看到的不
仅是一个漂亮女人的形象,还有幸福妈妈的坐标。韦唯身上散发出的幸福快乐能感染任
何一个人,特别是让女人们艳羡不已。
如果爱情是女人的一剂美容良药,那么婚姻就是女人的后花园。“良药”带给女人
的是容光焕发、青春依旧,而“后花园”给女人带来的就是心理上的安详自若。谁都知
道,心理上的安详对一个女人是如何的重要。
所以,有些女人固守着孤独和寂寞,等待爱情的到来;所以,有些女人结婚了,发
现没有出现梦中的“后花园”,于是离了,继续寻找,直到找到的那一天。
单身对女人的杀伤力是是强烈的,它是一把软刀子,不知不觉地就改变了一个女人
的性格、性情甚至是血性。女人无论事业上多成功,她还是觊觎男人的承认,而这种承
认无非就是男人的一份爱。男人就不同了,只要他事业成功,他就得到了女人的承认。
单身女人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但总有“倦鸟知返”的时候。所以,女人大都渴望有
一座美丽的“后花园”镇定一生。如果你不是一个顽固的单身主义者,那么祝福你赶快
找到属于自己的“后花园”!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
"小猪" <as...@21c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28vk$2as$1...@mail.cn99.com...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12:11:52 +0800
"sock" <mai...@0451.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00.2535.0000对我说:
>不对不对,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378ant8fbm77b7d1f...@4ax.com...
在 Sat, 11 Aug 2001 20:33:46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在 Sat, 11 Aug 2001 11:32:31 +0800 时, -"小猪" <as...@21cn.com> 写了:
--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11bantsf8ib0juj2j...@news.cn99.com...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2:11:30 +0800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0:33:46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2:11:29 +0800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能具体描述一下可怕女生的样子吗?我好引以为鉴。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mjanto8n7f21jbk0...@4ax.com...
> 今年10月又得回家验参军了,爷爷肯定会拉我去相亲,不过我已经有准备了,每天吃
完饭就跑,
> 带着文曲星到北江围垦上去背单词!哈哈!
> 小猪头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i2bant0s37hl9h93n...@news.cn99.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peter" <peter...@yahoo.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3j7v$25u$1...@mail.cn99.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378ant8fbm77b7d1f...@4ax.com...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小猪" <as...@21c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orv$le1$7...@mail.cn99.com...
> 可怕
>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mjanto8n7f21jbk0...@4ax.com...
> 今年10月又得回家验参军了,爷爷肯定会拉我去相亲,不过我已经有准备了,每天吃
完饭就跑,
> 带着文曲星到北江围垦上去背单词!哈哈!
> 小猪头
>
>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0:33:46 +0800
>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 5.00.2919.6700对我说:
>
> >别听他吹,说不定私底下天天去相亲呢,不过老实说,我也喜欢单身,在找到一个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tqjantscb9vc18if7...@4ax.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lrjantgu4fjvjh8l1...@4ax.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金石" <capr...@kake.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53r$agb$9...@mail.cn99.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金石" <capr...@kake.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53p$agb$8...@mail.cn99.com...
btw:金石兄喜欢篆刻吗?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金石" <capr...@kake.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53p$agb$8...@mail.cn99.com...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小猪" <as...@21c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r3h$moa$9...@mail.cn99.com...
> 是的,会变的主观和不关心别人。
>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小猪" <as...@21c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os0$le1$8...@mail.cn99.com...
> 喜欢单身只因他未老。
☆☆猛一回头发现【"peter"】语出惊人:
>金石兄喜欢篆刻吗?
**我本楚狂徒,怎奈最逍遥!**
欢迎光临——综合性“泛”技术讨论组
news://news.cn99.com/cn.fan
在 Sat, 11 Aug 2001 23:30:18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琐碎,肤浅,以无知为荣,心胸狭窄,缺乏激情,太现实。等第。
先看看姑娘怎么样,万一不错呢!不过结了婚,年轻时向往的美好憧憬基本就破灭了~
在 Sat, 11 Aug 2001 23:51:20 +0800 时,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写了:
--
在 Sun, 12 Aug 2001 11:41:05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btw:金石兄喜欢篆刻吗?
在 Sun, 12 Aug 2001 14:19:14 +0800 时, 逍遥狂客 <xy...@china.com> 写了:
--
在 Sun, 12 Aug 2001 15:41:55 +0800 时, "wilson" <qz...@21cn.con> 写了:
--
>现代人迟婚 有什么原因呢?
>"金石" <capr...@kake.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53p$agb$8...@mail.cn99.com...
>> 单身时间太久了也不好,将来可能难以适应婚后生活了。
>> "peter" <peter...@yahoo.com> wrote in message
☆☆猛一回头发现【"独上西楼"】语出惊人:
>喜欢琴棋书画 ?
☆☆猛一回头发现【"独上西楼"】语出惊人:
>世间没有永恒的东西,或者说永恒的东西是不属于人类的。
☆☆猛一回头发现【"独上西楼"】语出惊人:
>人类越进步,离人性越远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别听他吹,说不定私底下天天去相亲呢,不过老实说,我也喜欢单身,在找到一个合适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oaecntghee0tork2m...@202.102.2.93...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wilson" <qz...@21cn.con> wrote in message news:9l5buv$5qn$1...@mail.cn99.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四季青" <siji...@home.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3b871935...@news.cn99.com...
> 天天相亲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和心投意合的朋友聊天好呢。当然,对方是红粉知已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g8ecnt4m5rua4trgs...@202.102.2.93...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c5ecntgcc7sbues3v...@202.102.2.93...
在 Sun, 12 Aug 2001 19:52:01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对了,咱们有哲学组吗?以前万千的哲学组挺热闹的。去申请一个把。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2f0dntg9vioqktc57...@202.102.2.93...
在 Sun, 12 Aug 2001 19:52:57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琴很烂,棋更烂。书还过的去,画刚入门。
在 Sun, 12 Aug 2001 18:12:55 +0800 时, "小猪" <as...@21cn.com> 写了:
--
>你是否看破红尘了?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mg0dntouk4pa1klhg...@202.102.2.93...
怎么不来irc看看 ??
在 Sun, 12 Aug 2001 21:18:58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靠,搞的你。上你楼吧。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lo1dnt08e19qovgtr...@202.102.2.93...
irc.net.cn #熊窝
在 Sun, 12 Aug 2001 21:44:40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哪个irc?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d2dntgcka3182tmj...@202.102.2.93...
"peter" <> 我没有chatkey,
> "独上西楼" <> cn99的irc啊
> > irc.net.cn #熊窝
> > "peter" < >哪个irc?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Bear老熊" <Bear@老.熊> wrote in message news:9l61vl$k39$1...@mail.cn99.com...
"peter" <peter...@yahoo.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623l$k91$1...@mail.cn99.com...
在 Sun, 12 Aug 2001 21:58:24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
>我用的是改装过的me可能也没有,用netmeeting 可以吗?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3:30:18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琐碎,肤浅,以无知为荣,心胸狭窄,缺乏激情,太现实。等第。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0:35:02 +0800
"小猪" <as...@21cn.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3825.400对我说:
>女生恐惧证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0:17:55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就是嘛,可怕,不过忍忍倒也能忍下来。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3:54:57 +0800
"sock" <mai...@0451.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6.00.2535.0000对我说:
>去见见也无妨。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5:00:44 +0800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那有蚊子吗?
>
>先看看姑娘怎么样,万一不错呢!不过结了婚,年轻时向往的美好憧憬基本就破灭了~
>
>在 Sat, 11 Aug 2001 23:51:20 +0800 时,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写了: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0:34:31 +0800
"小猪" <as...@21cn.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3825.400对我说:
>逃避?这样不好,即使没有心思就当认识个异性朋友嘛!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03:04:58 +0800
"金石" <capr...@kake.net>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4133.2400对我说:
>单身时间太久了也不好,将来可能难以适应婚后生活了。
>"peter" <peter...@yahoo.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l38qi$43d$1...@mail.cn99.com...
>> 别听他吹,说不定私底下天天去相亲呢,不过老实说,我也喜欢单身,在找到一个合
>适
>> 的以前,对目前的大多数女生觉得很失望,跟这样的人过一辈子,太可怕了。
>>
>> --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
>>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
>>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 《ng爱人人,人人爱ng》
>>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 news://news.cn99.com/cn.fan
>>
>>
>>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 news:378ant8fbm77b7d1f...@4ax.com...
>> > 袜哥真的单身成癖?你的日子真的过得安稳?我怎么这么枯燥?
>> > 小猪头
>> >
>> >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12:11:52 +0800
>> > "sock" <mai...@0451.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 > 6.00.2535.0000对我说:
>> >
>> > >不对不对,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 >
>>
>>
>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1:54:39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谁说的,难道别人就只有女生吗?朋友们都说我乐于助人的。还有啊,主观跟这个没有
>多大关系,这跟有没有一个科学的,开放的,宽容的态度有关。难道男人娶老婆以后会
>变的客观吗?我看不见得,凭什么娶了一个主观的老婆,男人就该变的客观?我看如果
>娶个河东狮子,他变的很主观,主观唯心到相信是自己命中注定,上辈子缺了大德。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1:41:05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是啊,我现在就有点担心了,我很烦一天到晚给老婆跟着,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呆着,
>旅游,看书。但有了老婆这肯定不行,就是有女朋友这样也不行,见面超过一月一次我
>就会有约束感,别人觉得约会甜蜜的要死,我觉得比开会还要无聊,更别说花钱,面对
>一个无聊的女生要逗她开心,我觉得怎么这么累啊。不知道是因为没有爱情的原因还是
>心理有问题,但愿是因为没有爱情。金石兄是过来人吧,是不是你女朋友说什么话你都
>觉得特甜蜜,特温馨,特感动。当然就局限在最如胶似漆的阶段?有这类似吸毒的症状
>吗?就你所知,通常来说,爱情在普通老百姓中存在吗?即使是短暂的一会儿?我机会
>倒不少,知道其中某个机会的人都会跟我说,这女孩子不错,不要随便错过机会。当然
>我承认都各有千秋,可将来是我跟某个人过一辈子而不是强力推荐的人,人家可以胡说
>八道,罪还得我来受不是。到底应该追求爱情,还是找个模样周正,性情温和,家底殷
>实的娶了算了。如果追求爱情?那么什么是爱情呢?是一种strike,就象雷劈中你,或
>者象挨了一记闷棍?或者象吸毒?多吧胺象潮水般分泌出来?或者说点联系具体操作,
>您是什么时候对自己说:就这个了。?
>
>btw:金石兄喜欢篆刻吗?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9:52:57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琴很烂,棋更烂。书还过的去,画刚入门。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5:41:55 +0800
"wilson" <qz...@21cn.con>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4133.2400对我说:
>现代人迟婚 有什么原因呢?
>"金石" <capr...@kake.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9l453p$agb$8...@mail.cn99.com...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8:12:55 +0800
"小猪" <as...@21cn.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3825.400对我说:
>你是否看破红尘了?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6:08:20 +0800
独上西楼 <1...@abc.com>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人类越进步,离人性越远
>
>在 Sun, 12 Aug 2001 15:41:55 +0800 时, "wilson" <qz...@21cn.con> 写了: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6:54:47 +0800
四季青 <siji...@home.com>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天天相亲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和心投意合的朋友聊天好呢。当然,对方是红粉知已的
>话更好。
>
>"peter" <peter...@yahoo.com> 写了: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9:34:06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是啊,我就有几个红粉知己,很喜欢跟她们在一起,但是女朋友?no,老婆?
>absolutely no。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1:56:38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要我说喜欢独身是因为他够强壮,心理和生理。人在虚弱的时候才会怕孤独。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3:55:11 +0800
"小猪" <as...@21cn.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3825.400对我说:
>喜欢单身只因他未老。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0:36:27 +0800
"小猪" <as...@21cn.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50.3825.400对我说:
>不会吧,如果你在SMALL组看了我的贴,在另外的组就会显示已读,不会显示出来的。
--
想找免费usenet海外中文服务器吗?
到http://www.newzbot.com/search.html
搜索talk.politics.china新闻组
usenet,新的世界,新的激情,你无法屏蔽的天堂。
《宣传新闻组,利国利民又利家》
《ng爱人人,人人爱ng》
《宣传新闻组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
《全民动员起来,投入到爱国ng运动中去》
《我们工人爱ng——我们农民爱ng——我们小朋友也爱ng》
《我们老大爷也爱ng。还有啊,排名不分前后》
news://news.cn99.com/cn.fan
"5t" <5...@5t.se> wrote in message news:9l63rj$lfc$1...@mail.cn99.com...
以前暗恋过一个女生,后来发现,其实也不过如此。我在想,在怀疑,是否有爱情这个
东西,我是说,有没有可能所谓的爱情都是凭空幻想,都是自己骗自己,都是一种虚
幻。刻骨铭心?应该有吧,我忘了,记得太多的东西人会太痛苦。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21:21:48 +0800
独上西楼 <1...@abc.com>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有人愿谈谈人性、社会或哲学吗 ?
>
>在 Sun, 12 Aug 2001 16:11:27 +0800 时, 逍遥狂客 <xy...@china.com> 写了: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21:20:47 +0800
独上西楼 <1...@abc.com>曾用Forte Agent 1.8/32.548对我说:
>我只是喜欢瞎想,也可以说是喜欢发呆 ^_^
>
>在 Sun, 12 Aug 2001 18:12:55 +0800 时, "小猪" <as...@21cn.com> 写了: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2f0dntg9vioqktc57...@202.102.2.93...
> 我愿大隐于此 ^_^
>
> 在 Sun, 12 Aug 2001 19:52:01 +0800 时, "peter" <peter...@yahoo.com> 写
了:
> --
>
> >对了,咱们有哲学组吗?以前万千的哲学组挺热闹的。去申请一个把。
>
>
> http://redmay.net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rj0dnt4rn763h8ll4...@202.102.2.93...
> 我只是喜欢瞎想,也可以说是喜欢发呆 ^_^
>
> 在 Sun, 12 Aug 2001 18:12:55 +0800 时, "小猪" <as...@21cn.com> 写了:
> --
>
> >你是否看破红尘了?
>
>
> http://redmay.net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独上西楼" <1...@abc.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gm0dnt4puura0rjb4...@202.102.2.93...
> 有人愿谈谈人性、社会或哲学吗 ?
>
> 在 Sun, 12 Aug 2001 16:11:27 +0800 时, 逍遥狂客 <xy...@china.com> 写了:
> --
>
> >佛学大师!
> >
> >☆☆猛一回头发现【"独上西楼"】语出惊人:
> >>人类越进步,离人性越远
> >
> >**我本楚狂徒,怎奈最逍遥!**
> >欢迎光临——综合性“泛”技术讨论组
> >news://news.cn99.com/cn.fan
>
>
> http://redmay.net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g20dnton6nbe34kh0...@4ax.com...
> 我上次在网上也遇上了这么个女孩,真的太现实,我问她理想中的boyfriend是什么
样的,
> 她说关心她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家庭状况起码要中等……
> 之后再也没有跟她聊天的兴致,我和她存在于这个世界的理由都不同。
> 小猪头
>
> 北京时间Sat, 11 Aug 2001 23:30:18 +0800
>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 5.00.2919.6700对我说:
>
> >琐碎,肤浅,以无知为荣,心胸狭窄,缺乏激情,太现实。等第。
>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l80dntgb43830v4lr...@4ax.com...
> 我的学生时代是很纯洁的,只爱过1个……噢是2个… 不过我在学生时代从来没有跟
> 她们对过话。在快毕业的时候,我用信的方式跟她(自觉最喜欢)沟通那个时候的她
已经发福了,
> 很胖很胖,不过还是很喜欢她,也许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但后来来北京后,才知道
她很虚荣
> 虚荣得有点变态。后来我的思念就转到了学生时代的那个第2个,一直到现在,暗恋
了4年多,去年被
> 她的表情静静的撕碎……
> 她改变了我,让我看懂了什么是感情,什么是激情,什么是“情愿不自由”,什么是
刻骨铭心,什么
> 是酸、痛楚、绝望……她让我不怕死,她使我变得血性,使我变得惆怅。
> 我的生命中,有她深深的烙印……
> 小猪头
>
>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10:35:02 +0800
> "小猪" <as...@21cn.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 5.50.3825.400对我说:
>
> >女生恐惧证
>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iu0dntg14dg70ps0o...@4ax.com...
> 坦白说,我不喜欢交朋友,除了网络空间的朋友,现实世界里的朋友,有太多的面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g51dnt4i6i2c4q7p6...@4ax.com...
> 在我的意识里,用心交流的感情才是真正的幸福,我只追求真的幸福,我不稀罕自己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ha1dnts69nf0esu57...@4ax.com...
> 一个人的好坏,得看他的本性,不是结婚了就能改变的王八蛋不懂得什么是爱,淫妇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g1dntkbgn1sg1ptr...@4ax.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kn2dnt8r7r41o8c8i...@4ax.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eb2dnto7n8cmbkv5t...@4ax.com...
--
小猪 news://news.cn99.com/cn.personal.small
"小猪头MicroPigHead" <g-...@china.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mk2dntsprqpg0i1ut...@4ax.com...
在 Sun, 12 Aug 2001 23:30:40 +0800 时, "小猪" <as...@21cn.com> 写了:
--
>你是个完美主义者。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22:50:13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faint什么faint,俺就不懂不行啊。
北京时间Sun, 12 Aug 2001 22:59:55 +0800
"peter" <peter...@yahoo.com>曾用Microsoft Outlook Express
5.00.2919.6700对我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