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ue, 26 Feb 2002 18:23:48 +0800, hcf1 羞答答的说:
"sweix" <s...@21c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5g50m$6qv$3...@mail.cn99.com...
"hcf1" <hhhhh...@163.net> 写入消息新闻:a5hm99$8qh$1...@mail.cn99.com...
"hcf1" <hhhhh...@163.net> 写入消息新闻:a5hm99$8qh$1...@mail.cn99.com...
在 Tue, 26 Feb 2002 21:16:31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
尊敬的 "hcf1" <hhhhh...@163.net> 在 Wed, 27 Feb 2002 11:49:56 +0800
的大作中写道:
>有没有办法把word中的BMP图片,用简单的方法改成其他小的格式。我可写了几十万字
>的文件,里面有几百副图,这个3M的文件只是其中的一章,占几十分之一。一个个
>改工作量可大了。就这样传到各地请人审阅也太苯了。朋友们有什么办法,敬请指教。
>谢谢。
---------------------------------------------------------------------------
OICQ:20757554 ICQ:86368354
---------------------------------------------------------------------------
在 Wed, 27 Feb 2002 21:37:41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在 Thu, 28 Feb 2002 21:24:08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在 Fri, 1 Mar 2002 18:49:32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Bomber" <炸弹@军火.危险品> wrote in message
news:sp5q7uc3fap5fe7b3...@4ax.com...
> 这种大家伙最好还是去找个刻录机吧.图别压得太利害,现在看看没所谓,将来要打印
或
> 印刷的时候麻烦就大了.
☆☆猛一回头发现【"hcf1"】语出惊人:
--
在 Fri, 1 Mar 2002 22:25:26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前些日子公司在做电子样本的时候就遇到这事,在电脑上看一点事都没有,一旦打
出来什么都是毛拉拉的,只得把所有的图全部重扫.当然体积也大了十倍.最终我们
是做成CDR以pdf文件的形式提供给客户的.为了确保效果连中文字体都做成了图片.
不过也没所谓,只要总的不超过650M就行了,才二元多一点,比印刷便宜多了,而且
便于修改.
另外我觉得你那文章有几十章,加上图片怎么压都不会很小,用网络来传会很麻烦,
(现在还不是每个人都用宽带的)还不如用CDR做成pdf省事.(不光是钱与时间的事,
更重要的是格式,就象我们这里有用简体的,有繁体的,还有英文或日文的操作系统,
Word还有许多不同的版本,有些在自己电脑上很好的文件,到了别人那里全完了)
尊敬的 "hcf1" <hhhhh...@163.net> 在 Fri, 1 Mar 2002 17:24:23 +0800
的大作中写道:
>请问图压缩后再解开影响印刷质量吗?
"Bomber" <> 如果你用ZIP当然没问题,但如果在另存为jpg的时候压就有点烦了.但
ZIP,RAR对
> 各种文件的压缩率是相差很大的,有些基本上压不了多少.
> 前些日子公司在做电子样本的时候就遇到这事,在电脑上看一点事都没有,一旦打
> 出来什么都是毛拉拉的,只得把所有的图全部重扫.当然体积也大了十倍.最终我们
> 是做成CDR以pdf文件的形式提供给客户的.为了确保效果连中文字体都做成了图片.
> 不过也没所谓,只要总的不超过650M就行了,才二元多一点,比印刷便宜多了,而且
> 便于修改.
> 另外我觉得你那文章有几十章,加上图片怎么压都不会很小,用网络来传会很麻烦,
> (现在还不是每个人都用宽带的)还不如用CDR做成pdf省事.(不光是钱与时间的事,
> 更重要的是格式,就象我们这里有用简体的,有繁体的,还有英文或日文的操作系统,
> Word还有许多不同的版本,有些在自己电脑上很好的文件,到了别人那里全完了)
> "hcf1" <> 请问图压缩后再解开影响印刷质量吗?
--
在 Sat, 2 Mar 2002 23:15:56 +0800, sweix 羞答答的说:
况且删除些机器上的垃圾文件有时能找回几百兆的空间~
在 Sat, 2 Mar 2002 23:15:56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在 Sun, 3 Mar 2002 18:02:50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
--
On Sun, 3 Mar 2002 18:02:50 +0800, "sweix" <s...@21cn.com> wrote:
>是的,只是听说什么固态压缩的压缩率很惊人,所以有印象
在 Sun, 03 Mar 2002 19:55:48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Mon, 04 Mar 2002 01:14:23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在 Mon, 04 Mar 2002 14:29:4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
--
--
--
>对不起。请先别笑我,因为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也年老了学东西苯。每天上新闻
>组只是发现这里的能人很多,我只是以学生和外行的身份向朋友们学习。您说
>的CDR和pdf我不明白,请介绍一下,教教我好吗?谢谢。
>
>
*******************
*易求一醉 难得糊涂*
*******************
PDF是一种文本加图像的格式,
需要用专门的阅读软件[ADOBE出的]阅读.
几乎所有国外大软硬件商家的说明书都是采用此PDF格式.
"hcf1" <hhhhh...@163.net> 写入消息新闻:a6026r$ddg$1...@mail.cn99.com...
CDR就是那种可以自已刻录的光盘,可以放650M的文件,大约二元左右一张,当然你
还得去搞个刻录机(外型和你的光驱差不多的,只是多了个"写"的功能),大约几百元.
pdf是一种文件格式,它在不同的硬件,不同的软件上打开时,基本上能保持原来的版面
不变.(一个不很正确的说法: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张图片),比较常见的是一些电子版的
技术说明书,一些政府机构和大学的表格.
可以用Acrobat生成(D版5元钱,正版就不知道了).实际上你并不需要学习怎样用这个软件,
在安装以后,Word就多了个打印机,在Word中干完活,用这个打印机打印到文件就行了.如果
你想下载这个文件就去找金箭,他有一个链接(5.01版有一百多M,用小猫会很累的)
尊敬的 "hcf1" <hhhhh...@163.net> 在 Mon, 4 Mar 2002 21:15:43 +0800
的大作中写道:
>对不起。请先别笑我,因为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也年老了学东西苯。每天上新闻
>组只是发现这里的能人很多,我只是以学生和外行的身份向朋友们学习。您说
>的CDR和pdf我不明白,请介绍一下,教教我好吗?谢谢。
>
>
---------------------------------------------------------------------------
在 Tue, 05 Mar 2002 01:37:22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看样子你最近整理过:)
在 Mon, 04 Mar 2002 19:22:27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
On Tue, 5 Mar 2002 18:32:59 +0800, "sweix" <s...@21cn.com> wrote:
>哈哈,我还没能下决心呢
在 Wed, 06 Mar 2002 02:12:53 +0800, 生于70年代 羞答答的说:
在 Wed, 06 Mar 2002 02:12:53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恭禧:)
>多大的?
--
--
在 Wed, 06 Mar 2002 19:58:14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Wed, 06 Mar 2002 22:21:21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哦,又够你折腾一阵子了:)
在 Thu, 07 Mar 2002 16:29:5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
在 Thu, 07 Mar 2002 19:40:02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Fri, 08 Mar 2002 15:59:3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在 Fri, 08 Mar 2002 21:03:08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Sat, 09 Mar 2002 18:10:0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在 Sat, 09 Mar 2002 23:14:46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Sun, 10 Mar 2002 15:59:17 +0800, sweix 羞答答的说:
在 Sun, 10 Mar 2002 15:27:14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在 Sun, 10 Mar 2002 22:37:15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Mon, 11 Mar 2002 14:41:41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在 Mon, 11 Mar 2002 21:15:28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Tue, 12 Mar 2002 18:19:30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在 Tue, 12 Mar 2002 22:30:13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在 Wed, 13 Mar 2002 14:05:49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在 Wed, 13 Mar 2002 21:15:17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