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请问怎样压缩文件?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hcf1

unread,
Feb 26, 2002, 5:23:48 AM2/26/02
to
我用winzip8.0压缩一个word文件(内含图),文件大小2.9M,压缩后怎么还有
2.7M?重新更新一次,还有2.09M。是不是我做的不对?请问应该怎么压缩?
顺便问一下哪有中文版的压缩软件?谢谢。


梅梅

unread,
Feb 26, 2002, 6:00:40 AM2/26/02
to
我觉得还是winrar比较不错,而且也支持zip的格式,华军有下载的~

在 Tue, 26 Feb 2002 18:23:48 +0800, hcf1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Feb 26, 2002, 6:08:34 AM2/26/02
to
RAR确实好,小巧好用~~功能强大~~
在 Tue, 26 Feb 2002 19:00:40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

sweix

unread,
Feb 26, 2002, 8:16:31 AM2/26/02
to
装了winrar后,winzip就多余了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k4rm7u4vqehjgsmkq...@news.cn99.com...

hcf1

unread,
Feb 26, 2002, 10:49:56 PM2/26/02
to
我有一个winrar,因为也是英文版,很少用,这次用winrar压缩了,还有2.69M。只比
zip小0.01M。
记得我曾经用winzip压过文件,3M多的图形文件,压缩后只有90多K。怎么压word 文档
不行了。不知为何?敬请指教。谢谢。
有没有办法把word中的BMP图片,用简单的方法改成其他小的格式。我可写了几十万字
的文件,里面有几百副图,这个3M的文件只是其中的一章,占几十分之一。一个个
改工作量可大了。就这样传到各地请人审阅也太苯了。朋友们有什么办法,敬请指教。
谢谢。

"sweix" <s...@21c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5g50m$6qv$3...@mail.cn99.com...

近视

unread,
Feb 26, 2002, 11:39:00 PM2/26/02
to
因为word在保存时已经将图片压缩过了,所以很难用压缩软件再压小很多。
如果你想单独压缩其中的图片,可以将doc文件另存为htm文件,这样,
图片就会被单独保存在一个目录底下,你可以用一些有批处理功能的
软件处理它们。

"hcf1" <hhhhh...@163.net> 写入消息新闻:a5hm99$8qh$1...@mail.cn99.com...

无业游民

unread,
Feb 26, 2002, 11:30:51 PM2/26/02
to
有些格式或文件里附带的东西本身已压缩,不好再压
可以试几张BMP,10M可以压到一两M,而JPG怎么压也小不到哪里去了
word中的BMP,可以转为JPG之类压缩率高的格式么,我没用过不知道

"hcf1" <hhhhh...@163.net> 写入消息新闻:a5hm99$8qh$1...@mail.cn99.com...

sweix

unread,
Feb 27, 2002, 6:55:53 AM2/27/02
to
我只想到:把文档中的图片另存到一起,批量转换格式,重新插入
"hcf1" <hhhhh...@163.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a5hm99$8qh$1...@mail.cn99.com...

艾宾浩斯

unread,
Feb 27, 2002, 7:48:44 AM2/27/02
to
确实多余,ZIP支持的格式太少~

在 Tue, 26 Feb 2002 21:16:31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

sweix

unread,
Feb 27, 2002, 8:37:41 AM2/27/02
to
常用也就两种,所以够了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8pap7useut3iliqvt...@news.cn99.com...

Bomber

unread,
Feb 28, 2002, 2:25:18 AM2/28/02
to
这种大家伙最好还是去找个刻录机吧.图别压得太利害,现在看看没所谓,将来要打印或
印刷的时候麻烦就大了.

尊敬的 "hcf1" <hhhhh...@163.net> 在 Wed, 27 Feb 2002 11:49:56 +0800
的大作中写道:


>有没有办法把word中的BMP图片,用简单的方法改成其他小的格式。我可写了几十万字
>的文件,里面有几百副图,这个3M的文件只是其中的一章,占几十分之一。一个个
>改工作量可大了。就这样传到各地请人审阅也太苯了。朋友们有什么办法,敬请指教。
>谢谢。

---------------------------------------------------------------------------
OICQ:20757554 ICQ:86368354
---------------------------------------------------------------------------

艾宾浩斯

unread,
Feb 28, 2002, 6:35:19 AM2/28/02
to
ACE也不错~

在 Wed, 27 Feb 2002 21:37:41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sweix

unread,
Feb 28, 2002, 8:24:08 AM2/28/02
to
没装过,听说它的压缩比比rar还厉害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fpup7ug6csqcsrspn...@news.cn99.com...

艾宾浩斯

unread,
Feb 28, 2002, 9:40:20 AM2/28/02
to
没那么厉害的~要看压缩什么东西了~~

在 Thu, 28 Feb 2002 21:24:08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sweix

unread,
Mar 1, 2002, 5:49:32 AM3/1/02
to
有个叫什么固态压缩?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t0gs7uop8n4cq82on...@news.cn99.com...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1, 2002, 9:04:08 AM3/1/02
to
RAR?把那个项目给我看看~~

在 Fri, 1 Mar 2002 18:49:32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sweix

unread,
Mar 1, 2002, 9:25:26 AM3/1/02
to
是ACE的,我没用过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6rru7uo4v514t514l...@news.cn99.com...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1, 2002, 11:02:06 AM3/1/02
to
那是RAR的压缩项。
其实一般用用两个也差不到哪儿去。
--

sweix

unread,
Mar 1, 2002, 11:34:06 PM3/1/02
to
不知它跟一般压缩有什么不同?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bh8v7uoflatdtrb4d...@4ax.com...

hcf1

unread,
Mar 1, 2002, 4:24:23 AM3/1/02
to
请问图压缩后再解开影响印刷质量吗?


"Bomber" <炸弹@军火.危险品> wrote in message
news:sp5q7uc3fap5fe7b3...@4ax.com...
> 这种大家伙最好还是去找个刻录机吧.图别压得太利害,现在看看没所谓,将来要打印

> 印刷的时候麻烦就大了.

逍遥狂客

unread,
Mar 2, 2002, 4:06:36 AM3/2/02
to
另存为web页,可以发现图片变小了!

☆☆猛一回头发现【"hcf1"】语出惊人: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2, 2002, 4:20:34 AM3/2/02
to
比一般zip的最大压缩率大,是rar的分类。

--

sweix

unread,
Mar 2, 2002, 5:59:16 AM3/2/02
to
哦,3Q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6co08u8u6iuu5pa35...@4ax.com...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2, 2002, 8:51:33 AM3/2/02
to
哦~~我把ACE删掉了,RAR对我来说完全满足需要~~

在 Fri, 1 Mar 2002 22:25:26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sweix

unread,
Mar 2, 2002, 10:15:56 AM3/2/02
to
哦,要么是RAR的?
我都没用过ACE~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bi418u0t8p99ra395...@news.cn99.com...

Bomber

unread,
Mar 2, 2002, 12:56:54 PM3/2/02
to
如果你用ZIP当然没问题,但如果在另存为jpg的时候压就有点烦了.但ZIP,RAR对
各种文件的压缩率是相差很大的,有些基本上压不了多少.

前些日子公司在做电子样本的时候就遇到这事,在电脑上看一点事都没有,一旦打
出来什么都是毛拉拉的,只得把所有的图全部重扫.当然体积也大了十倍.最终我们
是做成CDR以pdf文件的形式提供给客户的.为了确保效果连中文字体都做成了图片.
不过也没所谓,只要总的不超过650M就行了,才二元多一点,比印刷便宜多了,而且
便于修改.

另外我觉得你那文章有几十章,加上图片怎么压都不会很小,用网络来传会很麻烦,
(现在还不是每个人都用宽带的)还不如用CDR做成pdf省事.(不光是钱与时间的事,
更重要的是格式,就象我们这里有用简体的,有繁体的,还有英文或日文的操作系统,
Word还有许多不同的版本,有些在自己电脑上很好的文件,到了别人那里全完了)


尊敬的 "hcf1" <hhhhh...@163.net> 在 Fri, 1 Mar 2002 17:24:23 +0800
的大作中写道:

>请问图压缩后再解开影响印刷质量吗?

Bear老熊

unread,
Mar 2, 2002, 10:08:35 PM3/2/02
to
境外硬件商喜欢提供PDF格式的图文并茂的说明书,
可能原因也在于此.

"Bomber" <> 如果你用ZIP当然没问题,但如果在另存为jpg的时候压就有点烦了.但


ZIP,RAR对
> 各种文件的压缩率是相差很大的,有些基本上压不了多少.
> 前些日子公司在做电子样本的时候就遇到这事,在电脑上看一点事都没有,一旦打
> 出来什么都是毛拉拉的,只得把所有的图全部重扫.当然体积也大了十倍.最终我们
> 是做成CDR以pdf文件的形式提供给客户的.为了确保效果连中文字体都做成了图片.
> 不过也没所谓,只要总的不超过650M就行了,才二元多一点,比印刷便宜多了,而且
> 便于修改.
> 另外我觉得你那文章有几十章,加上图片怎么压都不会很小,用网络来传会很麻烦,
> (现在还不是每个人都用宽带的)还不如用CDR做成pdf省事.(不光是钱与时间的事,
> 更重要的是格式,就象我们这里有用简体的,有繁体的,还有英文或日文的操作系统,
> Word还有许多不同的版本,有些在自己电脑上很好的文件,到了别人那里全完了)

> "hcf1" <> 请问图压缩后再解开影响印刷质量吗?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3, 2002, 1:29:39 AM3/3/02
to
: )

--

梅梅

unread,
Mar 3, 2002, 1:41:55 AM3/3/02
to
我也没用过ACE,觉得rar就可以了~

在 Sat, 2 Mar 2002 23:15:56 +0800, sweix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3, 2002, 4:34:43 AM3/3/02
to
我不太关心压缩软件的细节,评印象和实际的压缩率就好了~~所谓的什么技术不重要~

况且删除些机器上的垃圾文件有时能找回几百兆的空间~

在 Sat, 2 Mar 2002 23:15:56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sweix

unread,
Mar 3, 2002, 5:02:50 AM3/3/02
to
是的,只是听说什么固态压缩的压缩率很惊人,所以有印象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19s28u8979gm30apm...@news.cn99.com...
> 我不太关心压缩软件的细节,评印象和实际的压缩率就好了~~所谓的什么技术不重要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3, 2002, 6:55:48 AM3/3/02
to
我好像也听说了,只不过好像针对某个类型的文件~~

在 Sun, 3 Mar 2002 18:02:50 +0800 时, "sweix" <s...@21cn.com>大师 写了:

sweix

unread,
Mar 3, 2002, 9:36:09 AM3/3/02
to
恩~:)

"艾宾浩斯" <Ebbin...@ebb.net> wrote in message
news:6f248ucvd6s34ufv6...@news.cn99.com...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3, 2002, 12:14:23 PM3/3/02
to
是啊。
最近准备坐下来整理一下硬盘,腾出一些空间(可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 )

--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3, 2002, 12:14:24 PM3/3/02
to
对有些格式。
我现在又回用ZIP了,始终感觉ZIP最顺眼:)

--
On Sun, 3 Mar 2002 18:02:50 +0800, "sweix" <s...@21cn.com> wrote:

>是的,只是听说什么固态压缩的压缩率很惊人,所以有印象

梅梅

unread,
Mar 4, 2002, 1:29:42 AM3/4/02
to
能压缩到什么程度?

在 Sun, 03 Mar 2002 19:55:48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4, 2002, 6:22:27 AM3/4/02
to
很浩大的工程,累人啊~~很累很累~~

在 Mon, 04 Mar 2002 01:14:23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4, 2002, 6:22:27 AM3/4/02
to
流星说了~:)

在 Mon, 04 Mar 2002 14:29:4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

sweix

unread,
Mar 4, 2002, 6:17:14 AM3/4/02
to
还在用RAR~:)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7jj48u0hbg9kul6k4...@4ax.com...

sweix

unread,
Mar 4, 2002, 6:20:41 AM3/4/02
to
取舍也是难题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dcj48u8opc2kjolm0...@4ax.com...

sweix

unread,
Mar 4, 2002, 7:02:23 AM3/4/02
to
原来是这样,谢谢~:)
"流星99" <bian...@bigfoot.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3c8ec13f...@202.102.2.93...
> 附图就是一个比较“惊人”的例子,你会注意到,有个330KB的文档,被压缩成了556
字节,
> 其实差别在哪里?奥秘就在它和下面那份330KB的文档几乎差不多(一个是校对过
的,
> 一个是没有校对过的),差别很小,所以压缩率高的惊人......
>
> 另外,下面那个1.1M的给压成了300KB的例子也比较吓人,其实也很简单:
> 它就是上面那份文档的排版校对(包括文字大小,颜色等等)完成后的一份最终版文
档,
> 呵呵,明白了吧......
>
> 其实固态压缩的根本原理,就是在于它先把所有的文档组合起来(成为一个大文件)
后再压缩,
> 而非一般的ZIP的把文件先各自压缩再组合成包的方式,这样的话,如果文件之间有
相似性
> (比如同一份文档的不同的修改版本--许多文档需要逐一保留修改的历史),
> 那么就可以得到极大的压缩........
> 当然,缺点也很明显:固态压缩对于需要单独解开其中的某个文件的场合会很慢,
> 因为它实际上需要先解开整个压缩包(其实就是还原成那个大文件),然后才分解成
单个文件,
> 所以速度上比起传统的直接分解取得压缩后的文件再解压缩要慢很多......
> 同样的,添加文件也是如此,它的添加等于是整个压缩包的重建.......
>
> 在 Sun, 3 Mar 2002 18:02:50 +0800 时, "sweix" <s...@21cn.com> 写了:
> --
> 我是流星,虽然一闪而过,
> 也希望能留下美丽的光芒。
> 欢迎光临 news://news.cn99.com/cn.fan
> 中国fans的新闻组,中国fans的家......
>
>


hcf1

unread,
Mar 4, 2002, 8:15:43 AM3/4/02
to
对不起。请先别笑我,因为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也年老了学东西苯。每天上新闻
组只是发现这里的能人很多,我只是以学生和外行的身份向朋友们学习。您说
的CDR和pdf我不明白,请介绍一下,教教我好吗?谢谢。

hcf1

unread,
Mar 4, 2002, 8:20:28 AM3/4/02
to
请别先停止讨论,我这个外行还没看明白呢,固态压缩在RAR中怎么设置呀?谢谢。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4, 2002, 12:37:21 PM3/4/02
to
我这里是ZIP、RAR、ACE三个都在用:)
ZIP用得多一些。

--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4, 2002, 12:37:22 PM3/4/02
to
看样子你最近整理过:)

--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4, 2002, 12:37:23 PM3/4/02
to
选择——痛苦——如释重负……

--

深海蜘蛛

unread,
Mar 4, 2002, 6:58:57 PM3/4/02
to
这里没有人会笑人家的,不过他们以专业的口吻海阔天空地讨论你的问题罢了
CDR是“光盘刻录”。PDF是一种类似图片格式的“图书文件”格式,它不受
计算机内码的限制,可以用任何一种文字在全世界交流。

>对不起。请先别笑我,因为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也年老了学东西苯。每天上新闻
>组只是发现这里的能人很多,我只是以学生和外行的身份向朋友们学习。您说
>的CDR和pdf我不明白,请介绍一下,教教我好吗?谢谢。
>
>

*******************
*易求一醉 难得糊涂*
*******************

Bear老熊

unread,
Mar 4, 2002, 7:45:41 PM3/4/02
to
他的意思是用光盘刻录机[应该是CD-W]将你的文件保存为PDF格式.

PDF是一种文本加图像的格式,
需要用专门的阅读软件[ADOBE出的]阅读.
几乎所有国外大软硬件商家的说明书都是采用此PDF格式.

"hcf1" <hhhhh...@163.net> 写入消息新闻:a6026r$ddg$1...@mail.cn99.com...

Bomber

unread,
Mar 5, 2002, 3:54:30 AM3/5/02
to
别客气.

CDR就是那种可以自已刻录的光盘,可以放650M的文件,大约二元左右一张,当然你
还得去搞个刻录机(外型和你的光驱差不多的,只是多了个"写"的功能),大约几百元.

pdf是一种文件格式,它在不同的硬件,不同的软件上打开时,基本上能保持原来的版面
不变.(一个不很正确的说法:你可以把它想像成一张图片),比较常见的是一些电子版的
技术说明书,一些政府机构和大学的表格.

可以用Acrobat生成(D版5元钱,正版就不知道了).实际上你并不需要学习怎样用这个软件,
在安装以后,Word就多了个打印机,在Word中干完活,用这个打印机打印到文件就行了.如果
你想下载这个文件就去找金箭,他有一个链接(5.01版有一百多M,用小猫会很累的)


尊敬的 "hcf1" <hhhhh...@163.net> 在 Mon, 4 Mar 2002 21:15:43 +0800
的大作中写道:

>对不起。请先别笑我,因为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也年老了学东西苯。每天上新闻
>组只是发现这里的能人很多,我只是以学生和外行的身份向朋友们学习。您说
>的CDR和pdf我不明白,请介绍一下,教教我好吗?谢谢。
>
>

---------------------------------------------------------------------------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5, 2002, 4:46:47 AM3/5/02
to
买了新硬盘,数据要备份和整理.........

在 Tue, 05 Mar 2002 01:37:22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看样子你最近整理过:)

sweix

unread,
Mar 5, 2002, 5:32:29 AM3/5/02
to
:)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7u378u4f2ceder8hl...@4ax.com...

sweix

unread,
Mar 5, 2002, 5:32:59 AM3/5/02
to
哈哈,我还没能下决心呢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p7478u8m76msjroi1...@4ax.com...

梅梅

unread,
Mar 5, 2002, 8:57:39 AM3/5/02
to
看到了~

在 Mon, 04 Mar 2002 19:22:27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5, 2002, 1:12:53 PM3/5/02
to
恭禧:)
多大的?
--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5, 2002, 1:12:55 PM3/5/02
to
呵呵:)
有些当时精心保存下来的资料被自己丢到某个目录中再也没看一眼,现在找到了却
可能早已没用了,但也可能感到一丝惊喜、也可能感到一点怅惘……

--
On Tue, 5 Mar 2002 18:32:59 +0800, "sweix" <s...@21cn.com> wrote:

>哈哈,我还没能下决心呢

hcf1

unread,
Mar 5, 2002, 5:10:57 AM3/5/02
to
谢谢。明白了。
"Bear老熊" <Bear@老.熊> wrote in message news:a614fm$avd$1...@mail.cn99.com...

梅梅

unread,
Mar 6, 2002, 2:52:38 AM3/6/02
to
我来猜,40个G的~ :)

在 Wed, 06 Mar 2002 02:12:53 +0800, 生于70年代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6, 2002, 6:58:15 AM3/6/02
to
40G的星钻3~~

在 Wed, 06 Mar 2002 02:12:53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恭禧:)
>多大的?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6, 2002, 6:58:14 AM3/6/02
to
中奖了~:)

星钻3 40G~

在 Wed, 06 Mar 2002 15:52:38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

>我来猜,40个G的~ :)

sweix

unread,
Mar 6, 2002, 6:40:27 AM3/6/02
to
是这样是这样~:)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2os98u4d5ep95v3r3...@4ax.com...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6, 2002, 9:21:21 AM3/6/02
to
哦,又够你折腾一阵子了:)

--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6, 2002, 9:21:24 AM3/6/02
to
^_^

--

梅梅

unread,
Mar 7, 2002, 3:29:52 AM3/7/02
to
奖品拿来~ ^o^

在 Wed, 06 Mar 2002 19:58:14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7, 2002, 6:39:33 AM3/7/02
to
是啊~~~~现在一下宽松了很多~~


在 Wed, 06 Mar 2002 22:21:21 +0800 时, 生于70年代 <70_...@sohu.com>大师 写了:
--

>哦,又够你折腾一阵子了:)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7, 2002, 6:40:02 AM3/7/02
to
在我的机器里......


在 Thu, 07 Mar 2002 16:29:5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hcf1

unread,
Mar 7, 2002, 7:48:23 AM3/7/02
to

生于70年代

unread,
Mar 7, 2002, 11:46:35 AM3/7/02
to
:)

--

梅梅

unread,
Mar 8, 2002, 2:59:32 AM3/8/02
to
拿来拿来~

在 Thu, 07 Mar 2002 19:40:02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8, 2002, 8:03:08 AM3/8/02
to
我送过去~~

在 Fri, 08 Mar 2002 15:59:3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梅梅

unread,
Mar 9, 2002, 5:10:02 AM3/9/02
to
怎么送?

在 Fri, 08 Mar 2002 21:03:08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9, 2002, 10:14:46 AM3/9/02
to
送到你机器里啊?:)

在 Sat, 09 Mar 2002 18:10:02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WAI

unread,
Mar 10, 2002, 1:41:13 AM3/10/02
to
我用WinRAR打开zip文件,双击里面的rm视频文件,realplayer提示找不到文件。用
Winzip时就可以播放,为什么?
"sweix" <s...@21cn.com> 写入消息新闻:a5g50m$6qv$3...@mail.cn99.com...

梅梅

unread,
Mar 10, 2002, 2:27:14 AM3/10/02
to
什么奖品呀? :)

在 Sat, 09 Mar 2002 23:14:46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sweix

unread,
Mar 10, 2002, 2:59:17 AM3/10/02
to
木马
"梅梅" <ai...@btamail.net.cn> wrote in message
news:26tl8u0t67p9ubnus...@4ax.com...

梅梅

unread,
Mar 10, 2002, 5:38:32 AM3/10/02
to
不要了~ :(

在 Sun, 10 Mar 2002 15:59:17 +0800, sweix 羞答答的说:

sweix

unread,
Mar 10, 2002, 7:29:22 AM3/10/02
to
同样将“临时文件释放的文件夹”设置为\TEMP,WINZIP会将文件直接放到\TEMP目录
下,而WINRAR则会在TEMP下再随机建立类似Rar$DI00.991这样的文件夹并将文件释放到
其中,遗憾的是似乎realplay不支持这种文件夹名-_-!
"WAI" <da...@dsdn.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6ev68$gi7$1...@mail.cn99.com...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10, 2002, 9:37:15 AM3/10/02
to
你最喜欢的......

在 Sun, 10 Mar 2002 15:27:14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WAI

unread,
Mar 10, 2002, 10:11:47 AM3/10/02
to
原来如此,谢谢。那我还是两个都装吧。
"sweix" <s...@21cn.com> 写入消息新闻:a6fjq2$2q7$1...@mail.cn99.com...

梅梅

unread,
Mar 11, 2002, 1:41:41 AM3/11/02
to
到底是什么呀~ :)

在 Sun, 10 Mar 2002 22:37:15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11, 2002, 8:15:28 AM3/11/02
to
你会不知道?

在 Mon, 11 Mar 2002 14:41:41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梅梅

unread,
Mar 12, 2002, 5:19:30 AM3/12/02
to
真的不知道呀~

在 Mon, 11 Mar 2002 21:15:28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12, 2002, 9:30:13 AM3/12/02
to
不知道你说你喜欢?

在 Tue, 12 Mar 2002 18:19:30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梅梅

unread,
Mar 13, 2002, 1:05:49 AM3/13/02
to
一直在问你到底是什么吗?

在 Tue, 12 Mar 2002 22:30:13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艾宾浩斯

unread,
Mar 13, 2002, 8:15:17 AM3/13/02
to
是...是......这里不能说啊~:)

在 Wed, 13 Mar 2002 14:05:49 +0800 时, 梅梅 <ai...@btamail.net.cn>大师 写了:

梅梅

unread,
Mar 14, 2002, 1:47:15 AM3/14/02
to
:)

在 Wed, 13 Mar 2002 21:15:17 +0800, 艾宾浩斯 羞答答的说: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