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销软件新宠---直销易且通2005版

sun...@suntwo.net

直销软件新宠---直销易且通2005版

直销管理软件新宠-----直销易且通2005版是目前直销软件中最为受直销商喜欢的一款直销团队管理软件。尚拓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中国直销的软件服务公司,大量的客户见证证实:直销易且通2005版
一、极其友好的傻瓜式界面
打破您对电脑一贯的恐惧心理 ;
二、 早晚各十五分钟 轻松每一天;
三、 引入工作流概念与直销团队绩效考核
解决团队管理的核心问题---检查进度和复制;
四、 六大功能模块,功能强大实用、简约而不简单。

尚拓下载:[url]http://www.suntwo.net/[/url]
1、新浪下载
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5-06-15/14070.shtml
2、eNet中国软件原创门户下载
[url]http://download.enet.com.cn/html/033412005061301.html[/url]
3、华军软件园下载
[url]http://nj.onlinedown.net/soft/40363.htm[/url]
4、无忧热点网络下载
[url]http://downnew.net/soft/58946.htm[/url]

尚拓公司是一家专业服务于中国直销的软件服务公司。直销易且通2005版直销管理软件以其先进的工作流概念,强大的绩效考核及分析统计反馈功能,受到直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此直销软件是安利、天狮、如新、立新世纪、完美、、新时代松花粉、玫琳凯、李锦记、雅芳、尚赫、日晖、捷星、优莎纳、仙妮蕾德、富迪、特百惠、永久、康宝莱、克丽缇娜等团队管理利器。
  是目前国内直销管理软件中,销量位居前列、客户认可度高、直销界很有影响力的个人和团队管理系列软件;国内大多数直销团队和个人已普遍采用本系列软件,并积极向团队和朋友推荐。

软件特点:

一、极其友好的傻瓜式界面
打破您对电脑一贯的恐惧心理
问:我一点都不会用电脑,还能使用“直销易且通”吗?
答:只要您会开启电脑、会按鼠标左键,那么您可以和电脑高手一样非常得心应手的使用

二、 早晚各十五分钟 轻松每一天。
客户:我不喜欢用电脑,所以我不想用“直销易且通”。(因为不太会用反而加大工作量、
因为长时间的电脑辐射对身体有害等)
尚拓:每天只需三十分钟,您以往所有繁琐的脑力和记录工作通通成为历史

“直销易且通”彻底打破您原有的观点,让您享受真正e时代如飞的工作感觉

三、 引入工作流概念与直销团队绩效考核
解决团队管理的核心问题---检查进度和复制
客户:我们的直销团队有自己成熟的管理模式,如果引进其它的管理标准和模式,可能会造成反面的效果。
尚拓:肯定不会。直销易且通只是在您团队原来的管理模式上更加细化和深化了实际操作部分(即使个人没有很强的管理理念和管理能力,照样能将团队管理好);软件虽设定了一定管理标准,但标准却可以根据您团队的情况自行设调整。
详见:[url]http://www.suntwo.net/showNews.asp?newsid=31&type=3[/url]
[url]http://www.suntwo.net/lj_picture/7.jpg[/url]

四、 六大功能模块,功能强大实用、简约而不简单
1、全方位的客户跟进自动提醒、简便的记录填写,让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成为一件快乐的事;
2、全面详细的客户档案管理和统计,让其成为您最忠诚、最稳定的客户;
3、绝对快捷方便的个人和客户进出帐管理,让您的日常工作变得异常轻松;
4、今日任务提示、周月日程安排、完成事件列表、业绩积分查询、每一项工作统计和每月目标分析等功能是同类软件所不能比拟的;
5、强大的搜索和高级搜索功能,可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显示栏目,并提供打印功能;
6、资料管理是个简单实用的文档管理器,收录如成长心得、产品知识、管理销售技巧、今日工作感悟、
明日工作安排等;
7、清爽的产品管理和产品录入界面,极大方便统计客户的购买状况;
8、提醒客户生日(阳阴历)、重大节日、纪念日,并自动发送Email送上真挚祝福。
9、客户级别设定和自动升级,以掌握本人对不同级别客户的所用时间;
10、完善的数据导入导出功能,及时作好备份,防止资料遗失,节省以往大量手工抄写时间;
11、客户每月业绩统计及条形统计图;
12、库存预警设置和卡号到期报警
13、更多贴心功能、更多意外惊喜,有待您的亲自尝试和体验。

clou...@gmail.com

岩松专注健康十年 诚招代理、OEM、一线品牌,热销产品:松花粉、螺旋藻、玛卡、多款精品礼盒包装,互惠互利长期合作!欢迎来电: 电话: 18314279137 公司地址: 云南·大理州祥云县祥华路印象花园十三栋30号
邮 编:672100
企业官网:http://www.xyhfy.com
公司主页:http://www.ynxyys.com
http://xyhfy.16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