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Re: 大家有意向组建魔兽战队吗?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Dance MC № 梦

unread,
Oct 16, 2005, 9:58:14 AM10/16/05
to
还以为你要报名。会打泡泡的也可以报名啊
【 在 店小黑 (店小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会玩游戏
: 【 在 luring (一下子清静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 如题。
: : 请在此留言顶贴

--
http://bbs.cumt.edu.cn:8080/Picture/M.1129391278.A/161/l.jpg

春天,我把女朋友埋到树下;
秋天,我就可以收获好多女朋友

[101m
[m [1;35m※ 来源:.放鹤亭 BBS bbs.cumt.edu.cn.[FROM: 219.219.35.24] [m

Dance MC № 梦

unread,
Oct 16, 2005, 9:58:43 AM10/16/05
to
谁?介绍一下子啊。在信箱里留个言或什么的
【 在 seasonhu (seasonhu)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们原来的班原来是想组站队的
: 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 不过有个人很厉害
: 我只打过他2次
: 【 在 店小黑 (店小黑)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不会玩游戏

--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