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急救!!!!!!!!罗技极光旋貂问题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彩虹勇士vv

unread,
Dec 12, 2001, 10:45:06 PM12/12/01
to
最近发现我明明单击左键,却变成了双击的信号,很麻烦,采用了半年呀!!!!怎么
办!!!

--
☆★☆★☆★☆★
爱恨消失以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


bigD

unread,
Dec 12, 2001, 11:54:18 PM12/12/01
to
把驱动删了
"彩虹勇士vv" <hi...@cmmail.com> 写入消息新闻:9v9a58$19i$1...@mail.cn99.com...
> 最近发现我明明单击左键,却变成了双击的信号,很麻烦,采用了半年呀!!!!怎

彩虹勇士vv

unread,
Dec 13, 2001, 3:39:19 AM12/13/01
to
那连鼠标度找不到

--
☆★☆★☆★☆★
爱恨消失以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

"bigD" <bb...@yeah.nett> 写入消息新闻:9v9c9g$3uc$1...@mail.cn99.com...

豆儿

unread,
Dec 13, 2001, 5:53:12 AM12/13/01
to
哈哈,终于有人和你一样了~~~~~
我可是用五年了:)
彩虹勇士vv <hi...@cmmail.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9v9a58$19i$1...@mail.cn99.com...

> 最近发现我明明单击左键,却变成了双击的信号,很麻烦,采用了半年呀!!!!怎

bigD

unread,
Dec 13, 2001, 9:41:01 AM12/13/01
to
我从第一个鼠标双飞燕到网雕到现在的acer光电都不装驱动
"彩虹勇士vv" <hi...@cmmail.com> 写入消息新闻:9v9qb6$lrk$1...@mail.cn99.com...
> 那连鼠标度找不到
>
>


经常掉线

unread,
Dec 13, 2001, 12:00:15 PM12/13/01
to
老远听见'彩虹勇士vv'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扔!

呈堂证供,备案查询:


>最近发现我明明单击左键,却变成了双击的信号,很麻烦,采用了半年呀!!!!怎么
>办!!!
--

你是恐龙,与众不同
我是青蛙,送你鲜花

彩虹勇士vv

unread,
Dec 13, 2001, 10:12:21 PM12/13/01
to
嗬嗬,浪费

--
☆★☆★☆★☆★
爱恨消失以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

"bigD" <bb...@yeah.nett> 写入消息新闻:9vag50$gj3$1...@mail.cn99.com...

彩虹勇士vv

unread,
Dec 13, 2001, 10:12:51 PM12/13/01
to
你出钱

--
☆★☆★☆★☆★
爱恨消失以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

"经常掉线" <jc...@com.cn> 写入消息新闻
:c9nh1u4fvfpqi94eo...@4ax.com...

彩虹勇士vv

unread,
Dec 13, 2001, 10:13:15 PM12/13/01
to
你也是么???我用usb口

--
☆★☆★☆★☆★
爱恨消失以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

"豆儿" <d...@haha.com> 写入消息新闻:9va16g$ss0$1...@mail.cn99.com...

bost

unread,
Dec 14, 2001, 9:08:12 AM12/14/01
to

我记得上次是说了个“砸”

在 Fri, 14 Dec 2001 01:00:15 +0800
正在使用 Forte Agent 1.8/32.548 的 经常掉线 <jc...@com.cn> 写了:
--

经常掉线

unread,
Dec 14, 2001, 12:18:36 PM12/14/01
to
老远听见'彩虹勇士vv'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扔还要钱?只要泥不砸到花花草草,不砸到小朋友,那就不用花钱地

呈堂证供,备案查询:
>你出钱


>| 老远听见'彩虹勇士vv'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 扔!

bost

unread,
Dec 15, 2001, 5:23:17 AM12/15/01
to

可怜的钉子

在 Sat, 15 Dec 2001 01:18:37 +0800

正在使用 Forte Agent 1.8/32.548 的 经常掉线 <jc...@com.cn> 写了:
--

>老远听见'bost'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
>哪年地事情啦?泥说地砸是不是指这个
>
>呈堂证供,备案查询:

彩虹勇士vv

unread,
Dec 15, 2001, 8:18:50 AM12/15/01
to
你给钱,我狠狠心

--
☆★☆★☆★☆★
爱恨消失以前……
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
我!曾真心爱过你
☆★☆★☆★☆★
"经常掉线" <jc...@com.cn> 写入消息新闻

:cfck1ucc602savjmk...@4ax.com...

经常掉线

unread,
Dec 15, 2001, 2:27:28 PM12/15/01
to
老远听见'bost'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不可怜不可怜,那系钉子的职责

呈堂证供,备案查询:
>可怜的钉子

经常掉线

unread,
Dec 15, 2001, 2:27:30 PM12/15/01
to
老远听见'彩虹勇士vv'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送泥一个字~~~“呸”!!

呈堂证供,备案查询:
>你给钱,我狠狠心


>| 老远听见'彩虹勇士vv'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 扔还要钱?只要泥不砸到花花草草,不砸到小朋友,那就不用花钱地

bost

unread,
Dec 16, 2001, 5:01:42 AM12/16/01
to
看那个钉子每次被砸下去又顽强的钻出来,又被砸下去。。。

在 Sun, 16 Dec 2001 03:27:28 +0800
正在使用 Forte Agent 1.8/32.548 的 经常掉线 <jc...@peoplemail.com.cn> 写了:
--

sweix

unread,
Dec 16, 2001, 8:43:54 AM12/16/01
to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bost" <bo...@bost.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3c1be49f...@news.cn99.com...

经常掉线

unread,
Dec 16, 2001, 11:22:24 AM12/16/01
to
老远听见'bost'在这儿窃窃私语,★经常掉线★拎着小水桶飞马赶到:

那是锤子不好

呈堂证供,备案查询:


>看那个钉子每次被砸下去又顽强的钻出来,又被砸下去。。。
>在 Sun, 16 Dec 2001 03:27:28 +0800
>正在使用 Forte Agent 1.8/32.548 的 经常掉线 <jc...@peoplemail.com.cn> 写了:

--
你是恐龙,与众不同
我是青蛙,送你鲜花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