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制作人称:《巫师3:狂猎》绝不加入多人模式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TKGG

unread,
Jul 22, 2013, 9:49:07 AM7/22/13
to

http://pc.duowan.com/1307/238438775634.html

预定于2014年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的次世代RPG大作《巫师3:狂猎》一经公
布就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关注,开发商CD Projekt RED也对这款游戏非常看好。

狂猎严格来说是一部正统单机游戏,旨在向玩家传达恢弘、引人入胜的剧情。在最
近StickSkills对CD Projekt RED的一次采访中,游戏制作人Konrad
Tomaszkiewicz说到,游戏开发组对于加入多人模式没有任何计划,而如今多人元
素已经变得流行,如Gearbox的无主之地系列等,但他们不会考虑。

Tomaszkiewicz说,对于CD Projekt RED来讲,剧情才是王道,多人合作模式不能
给玩家带来故事原有的深度与震撼,这也与开发者的意愿相悖。

我们把精力集中在给玩家讲述一篇宏伟的史诗,对于多人游戏而言,如果真的制作
的话,也不会加入到剧情流程中来。”Tomaszkiewicz告诉StickSkills。“当我们在
讲述一个故事时,我们想要玩家与我们产生共鸣,一些我们设计的情节选择元素,
独自品味效果最佳。合作模式会让玩家的选择与结果都不一致,我们不希望那种情
况发生。”

随后Tomaszkiewicz补充道,巫师粉丝们,不要期待《巫师4》或者其他我们的作品会
加入多人模式。

Tomaszkiewicz的一番话是否给你泼了冷水?不管怎样,让我们先期待《巫师3:狂
猎》的到来吧!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