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全球行动》(Global Operations)测试版。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sock

unread,
Mar 17, 2002, 12:12:37 AM3/17/02
to
经测试,画面明显要比CS好得多,枪械、环境很细腻。在我的机器上跑得也很顺畅,不
知道正式版能不能跑起来。由于全是英文界面,糊里糊涂的闯进了一台服务器,算上我
只有3个人,我自己一方,用AK47开门红打了对方2:0后对方关闭了服务器,没机会在
尝试。

*Electronic Arts和Crave Entertainment共同发布了《全球行动》(Global
Operations)的公开测试版,预计将于3月26日正式发行,并于4月份登陆国内。该游戏
是由《半条命:反恐精英》(Half-Life: Counter-Strike)的制作小组Barking Dog
Studios利用《无人永生》(No One Lives Forever)游戏的LithTech引擎所制作的又一
款第一人称团队射击游戏(据说小组还曾经参与过《反恐精英》Beta 5版的部分开发工
作,其开发技术及经验勿庸置疑,早在99年末他们就已经着手开发自己的多人网络FPS
对战游戏了,从最初Barking Dog就把目标定为要全面超越《反恐精英》)。
  《全球行动》将让玩家作为特种精英部队的一员到车臣、斯里兰卡、贝鲁特、南中
国海等13个真实的热点地区执行行动。中提供了32种真实的武器和26个精锐特种兵的角
色,玩家可以选择担任狙击手、侦察兵、医护兵或重机枪手等6种具有特殊技能的兵
种。游戏中的武器弹道性能都得到了精确的模拟,根据距离和武器口径的不同玩家可以
射穿墙壁和天花板。此外游戏还提供了14种军用装备,如手榴弹、夜视仪、热成像仪和
各种爆炸物等。《全球行动》的多人模式最高可同时支持24名玩家,强调了通过团队合
作完成诸如解救人质、拆除炸弹、护卫与摧毁等类型广泛的各种任务,玩家可以借助直
升机或车辆加入到一支独立的分队中以增强其实力。此外也可以在单人任务中与电脑AI
一起行动。
《全球行动》更为注重图像制作。每个角色平均由1200个多边形组成,你可以清楚
地看到3D人物所携带的武器和各种配备。多变的天气效果和时间变化也赋予游戏更多的
变化与乐趣。此外,在参与行动时还可以利用光线保护自己,例如特种兵们可以打坏亮
着的灯泡从而更好地隐蔽在阴暗处。这些精细的互动环境设计,为《全球行动》带来更
多的战术选择。《全球行动》也是一款快节奏、现代化的武力战斗游戏。游戏设计了对
立的两个阵营,而且,整个行动受到时间限制,两个阵营都必须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一
连串的目标,并同时阻止敌方完成他们的任务。

http://www.3dgamers.com/dl/games/globaloperations/globalopspublicbeta.exe.ht
ml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职务:中国猪协常务副主席
~

清风

unread,
Mar 17, 2002, 1:32:46 AM3/17/02
to
我感觉画面像闪电行动。

sock

unread,
Mar 18, 2002, 6:05:43 AM3/18/02
to
我感觉还要好一点,闪电行动在我机器上跑不起来。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职务:中国猪协常务副主席
~

"清风" <wuwei...@163.com> 写入消息新闻:a71d3q$lqo$1...@mail.cn99.com...
> 我感觉画面像闪电行动。
>
>
>


清风

unread,
Mar 18, 2002, 8:24:22 AM3/18/02
to
你的计算机配置是多少的?
sock <mai...@0451.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3c96...@zhnews.net...

sock

unread,
Mar 18, 2002, 9:19:27 AM3/18/02
to
C466+256m+G400 32m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职务:中国猪协常务副主席
~

"清风" <wuwei...@163.com> 写入消息新闻:a74pjn$jk9$1...@mail.cn99.com...

清风

unread,
Mar 19, 2002, 8:09:32 AM3/19/02
to
噢,这样的。
我计算机玩不反徒者了。
我是集成的。
sock <mai...@0451.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74uk3$ok8$2...@mail.cn99.com...

sock

unread,
Mar 20, 2002, 1:37:01 AM3/20/02
to
看不明白。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职务:中国猪协常务副主席
~

"清风" <wuwei...@163.com> 写入消息新闻:a77d41$b60$1...@mail.cn99.com...

清风

unread,
Mar 20, 2002, 8:22:40 AM3/20/02
to
我现在用的显卡是集成的。
不知道行不行?
sock <mai...@0451.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79ct6$3id$1...@mail.cn99.com...

sock

unread,
Mar 20, 2002, 9:02:06 AM3/20/02
to
够呛,板载卡能跑起闪电吗?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职务:中国猪协常务副主席
~

"清风" <wuwei...@163.com> 写入消息新闻:a7a28d$hba$1...@mail.cn99.com...

清风

unread,
Mar 21, 2002, 8:51:52 AM3/21/02
to
能跑最早出的闪电行动。
至于后来出的苏维埃战役就不行了。
sock <mai...@0451.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7a96e$mfs$1...@mail.cn99.com...

sock

unread,
Mar 21, 2002, 10:59:41 AM3/21/02
to
我已开始的就跑不起来,我不喜欢降低画质来迁就速度。

--
____
////\\ 短袜(sock):我是猪,我乖!
O-O--3 mail: mai...@0451.com
( ^ _/ 职务:中国猪协常务副主席
~

"清风" <wuwei...@163.com> 写入消息新闻:a7cob5$t4m$1...@mail.cn99.com...

清风

unread,
Mar 25, 2002, 8:19:38 AM3/25/02
to
真有个性。
sock <mai...@0451.com> wrote in message news:a7d2k6$9e3$3...@mail.cn99.com...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