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dded这些东西也是,系统移植这东西说起来简单,但是小问题还是很多
要亲自去做才可以。
当然这里需要思考,但是这里不是SMTH,就算是SMTH,circuits版的堕落我也是看到了
不过我感觉这里的东西还是相对好一些。
【 在 ArmBoy (Arm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根本到不了什么设计经验的问题,是遇到问题以后你有没有问一下自己!你有没有想
: 一想解决问题的方法?!希望这里能多一些思维的气氛。
: 【 在 zhustudio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此言差异
: : 第一,你问的问题很好。体现了你的工作当中的问题。
: : 第二,问题是你研究过之后提出来得,说明你对问题进行了思考
: : 第三,bbs就是这样一个场所,畅所欲言
: : 术业有专攻,就算在电子方面,一个人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或了解
: : armboy有他的专长,me也有自己的长处
: : 大家取长补短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说这样的问题。
: .................(以下省略)
--
SYSOP是猪头 _----_ 不敢了~~~
|\/ \/
哼唧 \| . . |____ __\\ |\_______ / ~~~~~ \
别惹我啊 ( ( oo))___() = <(=PENG (> /| . . |\
/ ~~~EE ~~// |/~~~~~~~ ( (o o) )
\(___ H_~)_ / ~~~ \
[m [1;33m※ 来源:·知新园 bbs.bjpu.edu.cn·[FROM: 159.226.42.146]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