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摆脱,问几个有意义的问题好么?!!!!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苦干加实干

unread,
Sep 27, 2003, 8:59:56 PM9/27/03
to
当然很多地方有设计经验,
如果就我最近的工作来看,HDL代码的优化就很是问题
功能上的正确并不代表什么
可综合代码也并不代表什么
写HDL不同于C,所以有些时候对电路的描述应该相当精确
这样你知道有的地方加DFF有的地方有multicycle,有的地方可能会有holdtime
violation。
这些东西看文档是看不到的,必须真正去做。

embedded这些东西也是,系统移植这东西说起来简单,但是小问题还是很多
要亲自去做才可以。

当然这里需要思考,但是这里不是SMTH,就算是SMTH,circuits版的堕落我也是看到了
不过我感觉这里的东西还是相对好一些。

【 在 ArmBoy (Arm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现在根本到不了什么设计经验的问题,是遇到问题以后你有没有问一下自己!你有没有想
: 一想解决问题的方法?!希望这里能多一些思维的气氛。
: 【 在 zhustudio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此言差异
: : 第一,你问的问题很好。体现了你的工作当中的问题。
: : 第二,问题是你研究过之后提出来得,说明你对问题进行了思考
: : 第三,bbs就是这样一个场所,畅所欲言
: : 术业有专攻,就算在电子方面,一个人也不可能什么都知道或了解
: : armboy有他的专长,me也有自己的长处
: : 大家取长补短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说这样的问题。
: .................(以下省略)

--
SYSOP是猪头 _----_ 不敢了~~~
|\/ \/
哼唧 \| . . |____ __\\ |\_______ / ~~~~~ \
别惹我啊 ( ( oo))___() = <(=PENG (> /| . . |\
/ ~~~EE ~~// |/~~~~~~~ ( (o o) )
\(___ H_~)_ / ~~~ \
[m [1;33m※ 来源:·知新园 bbs.bjpu.edu.cn·[FROM: 159.226.42.146] [m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