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enever sang my songs
Whenever said my words
Wish they would be heard
[m [1;32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26.*_^] [m
5.1 准备干粮 170元
5.2 成都加油 75元
汶川午饭 80元
桃坪门票 150元(25元/人×6人)
米亚罗住宿 210元(30元/人×7人)
米亚罗晚饭 85元
5.3 红原午饭 50元
红原加油 81元
若尔盖门票 120元(20元/人×6人)
黄河第一湾停车费10元
黄河晚饭 95元+50元(鱼)=145元
黄河住宿 280元(40元/人×7人)
5.4 红原加油 65元
刷金寺晚饭 37元
刷金寺住宿 75元(10元/人×7+5元停车费)
5.5 刷金寺早饭 13元
鹧鸪山顶过路费 10元
米亚罗午饭 55元
理县加油 30元
都江堰加油 30元
高速公路收费 20元
---------------------------------------------------------
租车费用700元
总计2491元,人均415元(六人)
【 在 gloom (天资)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约要好多钱呢?
--
[m [1;35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12.^_^] [m
5.2 成都 9点过出发 等人、装物品;
都江堰 10:50-11:11 玉垒公园门口买胶卷;
暶口镇 11:48 分路口;左去三江,右去汶川;
映秀镇 12:01 分路口;左去卧龙、四姑娘山,右去汶川;
银杏镇 12:15 一个小镇而已;
汶川县 13:12-14:15 停车休息,吃午饭,天气晴好,风大;
桃坪乡 15:00-16:40 游览桃坪羌寨,偶是第二次来这里了,所以也不觉得这里
有多好玩,当一个地方成为旅游景点的时候偶就不喜欢了;
理县 17:27 一个县城,去年11月19日凌晨狮子座流星雨即在此观测;
甲石口 过甲石口不远过一个桥,有一条分路进沟,具体
名字不知道,据说里面非常漂亮,有小九寨之称;
古尔沟镇 18:05 小镇,有很多温泉,也是一个旅游休息的地方;
米亚罗镇 18:42 吃晚饭,休息;住宿条件还可以,晚上本想观星,但天气
太差,云多,并下雨、雪;进行了电台通联,仅收听。
5.3 米亚罗镇 7:35出发 没吃早饭,吃自带干粮;
山脚坝 8:30-9:10 这里是一个道班,在鹧鸪山南面,算作翻山起始,此处有
米亚罗国际滑雪场,四周山上都是雪,风景好,拍照;
?道班 ?-9:52 具体几道班不太清楚,根据时间推算可能是刷金寺三道班
这里已经翻过鹧鸪山顶,为下山路上;停车时间忘记了海
拔高,四周雪山非常漂亮,山上都是积雪,大约10cm;在
此拍照、玩,汽车一直低速运转,不敢熄火,怕气温太低,
空气稀薄而不能再次启动;
刷马路口 分路口;左去马尔康,右去红原;
刷金寺镇 10:29 翻越鹧鸪山后在北面的一个小镇;
镶口镇 在这附近骑马,具体地点不太清楚;骑马10元半小时;
龙日坝 不怎么好玩,而且那些藏民不太讲道理;
过龙日坝不远有一分路口,左去阿坝,右去红原;
红原县 13:53-14:57 好容易看到这么大一个县城,足足有三条比较大的街,而
且有好些服装专卖,还有AVON专卖店,以及什么租VCD碟子的,
负离子烫发,街上还有不少IC卡电话,呼呼,有够分特哈~~
街上藏民很多,大部分人都戴头巾、口罩,风大,晴天沙尘
重;在县城里加油,吃午饭,加的是黑油,比较贵,而且计
量也不准确,午饭吃的烧菜,6元一份,饭3元一大碗;打听
到这个季节卖的牦牛肉很少,一个县城一天可能才杀一头牦
牛,一般要到10月份,即过了夏季以后杀的牦牛就多了,那
时候的牦牛肉也比较多些,新鲜的牦牛肉一般7元左右一斤,
干牦牛肉可能要卖十七八元一斤,价格不比成都的低;当地
消费水平并不低,蔬菜很贵,藏民也一般都很有钱;在红原
县已经是高原草原气候,天很蓝,云很多,而且都是一朵一
朵的,当云层变厚以后就会下雨,但落不到地面上,在半空
中就已经又蒸发了,那种云层下面一丝一丝的就是了;这里
的草原还并不算开阔,四周都有丘陵;流过红原的河叫白河,
在若尔盖县境内黄河第一湾处汇入黄河;
瓦切镇 15:47 一个小镇
路上经过一个藏民家,在回来路上去他家做客了;
唐克镇 到这里的时间忘了记了,这一段的路不怎么好,正在修,而
且晴天路上黄土飞扬,大家都成了土人,带的东西上也全是
土;镇上基本都是藏民,感觉他们很野蛮的样子,骑摩托车
的人很多,镇很小,没有多待,问了一下路就走了,这里的
分路口左边也是去阿坝州的,右边去黄河第一湾;到黄河第
一湾还有7-8公里;
黄河第一湾 这里有一个索克藏寺,很大一片,但没有下车去看,很多喇
嘛,还有转金筒等等;这一路都在修路,非常不好走,而且
土很重,几乎到黄土高原边上了;到第一湾处是一个帐篷似
的旅店,要价很高,每人40元一晚上,后来和老板游说得以
住在木屋里,六个铺的通铺,主要是感觉帐篷太透风了,怕
晚上风大不敢住,只有理工的两个学生坚持要住帐篷,南方
人的生活习惯真的不太一样;在这里已经是真正的大草原,
比在红原看到的开阔多了,白河在这里汇入黄河;晚饭花了
不少钱,主要吃的羊肉,此外还吃到了黄河鱼,没有鳞甲,
而且很嫩,做的味道也不错,吃起来辣但偶还是止不住口,
这一盆鱼花了50元;晚上只看到一眼木星,后来天气变坏并
开始下雨,后来下雪了,晚上睡的铺上是木板搭的,上面很
多树疙瘩,只有偶运气最好,都是早晨醒了才摸到屁股下面
有一个很小的树疙瘩~~ :)
5.4 黄河第一湾 10:10 早晨一起来就是白茫茫的一片,昨天晚上的雪铺满了四周
的山头,草地上也铺上了一点雪,早晨风很小,感觉没有晚上
那么冷了,但气温仍然很低;早晨CB架上天线,用电瓶供电
上频率呼叫,附近几乎没有电磁干扰,因此信号很干净,但
由于天线和电池供电的原因使电台工作不太理想,接受信号
非常不错,但发射有问题;早晨偶、冰儿、himhim和理工的
两个学生去逛黄河,沿着河岸从白河汇入黄河处一只走,看
黄河第一湾,还有几个成都去的人带上了渔具专门去那里钓
鱼,呵呵,够有精神的哈~~在那里看到的黄河已经受到污染
了,水不算很流,但不清澈,而且水边有白泡沫,此外还有
一些人为的垃圾在河边~~ :( 水很冷;早晨没吃早饭就继续
出发了,在车上吃了自带的干粮;
索克藏村藏民家 12:10-13:10 这里是我们去的路上休息时看到的一家藏民,他们
家共五口人,两个大人,三个小孩,很淳朴的一家人,这个季节他们
住在公路附近的屋子里,离白河比较近,养了一百多头牦牛
都在河边吃草、饮水,到夏季他们会搬到山上去,那里是他
们的夏季牧场;那里的人家一般每家养牦牛一百多到两三百
头不等,到过完夏季后会卖掉一些,大约十几头,每头牛可
以卖到一千多到两千不等,依牛的大小而定;我们到他家里
和了奶茶,吃了糌粑,都是藏民常吃的食物,奶茶喝起来味
道比较淡,就是茶的味道和牛奶的味道和在一起,糌粑非常
香,味道也还可以,特别是加了白糖后还很好吃~~藏民家都
有一只藏獒,看起来就非常凶猛,守在家门口,一般人都是
不敢靠近的;此外还给这家藏民拍了不少照片,感受到了藏
民的生活;在这里还碰上了赛马,值得一看;还遇到一个奇
特的天气现象-冰雹,当时天气很好,蓝天白云,一会儿飘
来一朵低空的乌云,冰雹一下就下来了,但是不大,直径只
有2、3毫米,感觉挺舒服的,那一片乌云飘过以后就停了,
在高原上很多这种局部的天气变化现象;
瓦切 13:41
红原县 14:38 加油
草原上午餐 15:20-16:06 过了一上午,大家都饿了,于是就着晴朗的天气在草原
上午餐,当然这个午餐就只有自带的干粮咯,离我们不远就是牦
牛群和羊群,四周同样都是雪山,并拍了草原野餐的合照;
刷金寺镇 到达的时间又忘记录了,在这里的粮站旅馆住宿,很便宜,
一个人一晚上10元,但条件就很一般了,就一个铺,另外一
个房间有一台电视机,但只收到了浙江台,很分特播放的电
视节目;在镇上一个小店里吃了晚餐,每人一碗米线,做得
还不错,以及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这家店解决的,现在还怀
念那里的油条加豆浆;当天晚上天气同样不好,看不到星星
了,架起电台、天线进行了通联;晚上开始下雨、雪;
5.5 刷金寺镇 8:39 早晨起来就是一片雪景,很PP的,只是没有拍照,天上
还飞着很小很小的雪,由于担心上山雪大所以出发的稍晚;
鹧鸪山顶堵车2小时左右 白天雪已经几乎停了,能看到太阳透过云层射下的光芒
,在山顶上由于一辆中巴客车抛锚了,导致堵车2个小时左右,山
上积雪很深,路面上已经被车压成了冰,大约10cm厚,路两
边都是厚厚的积雪,大约二三十厘米,冰面的路面很滑,汽
车都非常小心,空气很冷,太阳照射到雪面反光很强,刺眼,
需要带墨镜,山上的雪景非常漂亮,但大家都在担心堵车去
了,因此没有拍照,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据说在山顶上有
天葬台,需要爬山上去,这次就没有去看了,而且高山上要
爬山还是不轻松的,还是坐车上舒服;
山脚坝 12:34 终于翻完鹧鸪山了,想起山上的冰雪路面还是有点后怕
米亚罗 13:10-14:12 吃午饭,然后开始脱衣服了;
古尔沟 14:44
甲石口 15:00
理县 15:15 加油,嫌油价贵,没敢多加;
桃坪羌寨 在这里休息,减衣服,比起山上气温越来越高了
汶川 16:50
映秀 18:04
都江堰 19:00 继续加油,在都江堰就感觉到闷热了,开始怀念高原上
的天气;
成都 晚上8点过左右 热就一个字,闷,这一天我们从冬季走进了夏季;
最受打击的是在成都看到了星星,而在高原上几天都没看见。
: 5.1 准备干粮 170元
: 5.2 成都加油 75元
: 汶川午饭 80元
: 桃坪门票 150元(25元/人×6人)
: 米亚罗住宿 210元(30元/人×7人)
: 米亚罗晚饭 85元
: 5.3 红原午饭 50元
: 红原加油 81元
: 若尔盖门票 120元(20元/人×6人)
: .................(以下省略)
--
[m [1;35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12.@_@] [m
【 在 coolmo...@bbs.uestc.edu.c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有的咯,去的人很少,去年五一节过去也就那么几个自驾车的~~~~
: 也有从九寨沟那条线过来到红原的,主要是当时路不好,现在应该
: 修得好多了~~~(PS:当时看到很多劳改犯在那边修路)
: 一般的旅游团队等最多也就到米亚罗就没走了,都不会去翻鹧鸪山的,
: 其实离红原-黄河还远着呢,呵呵~~~~
: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 这条线不是已开发的旅游线吧?
你们在成都租的车啊?
小面包么?
到那边不能自己背帐篷去么?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五一节偶们去的,可以参考~~~~~~~~~~~
: 5.1 准备干粮 170元
: 5.2 成都加油 75元
: 汶川午饭 80元
: 桃坪门票 150元(25元/人×6人)
: 米亚罗住宿 210元(30元/人×7人)
: 米亚罗晚饭 85元
: 5.3 红原午饭 50元
: 红原加油 81元
: 若尔盖门票 120元(20元/人×6人)
: .................(以下省略)
--
[m [1;37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22.*_*] [m
怎么你们没有从若尔盖过松潘回来啊?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此外还有行程,可以看看哈~~~~~~~~~~~~~
: 5.2 成都 9点过出发 等人、装物品;
: 都江堰 10:50-11:11 玉垒公园门口买胶卷;
: 暶口镇 11:48 分路口;左去三江,右去汶川;
: 映秀镇 12:01 分路口;左去卧龙、四姑娘山,右去汶川;
: 银杏镇 12:15 一个小镇而已;
: 汶川县 13:12-14:15 停车休息,吃午饭,天气晴好,风大;
: 桃坪乡 15:00-16:40 游览桃坪羌寨,偶是第二次来这里了,所以也不觉得这里
: 有多好玩,当一个地方成为旅游景点的时候偶就不喜欢了;
: 理县 17:27 一个县城,去年11月19日凌晨狮子座流星雨即在此观测;
: .................(以下省略)
--
[m [1;37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22.^v^] [m
哦,哦,呵呵,我们人少可能租不到便宜的车
那边有公车么?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我们找一个熟人包的车,一个微面,每天150,油费另算,另外还要
: 包司机的吃住~~~就这样下来平均一个人一天也就是100左右,不算多的~~
: 带帐篷当然可以咯,只是偶们当时冇帐篷啊~~ :PP
: 特别是在黄河第一湾那里,还是不少人带了帐篷的,偶们因为没有帐篷
: 所以住的40块一晚上的树板通铺,显然被宰惨了哈~~~呵呵,所以有帐篷
: 的还是带上更好哈~~~~~
: 【 在 gloom (天资) 的大作中提到: 】
: : 你们在成都租的车啊?
: : 小面包么?
: : 到那边不能自己背帐篷去么?
: .................(以下省略)
--
[m [1;37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22.*_*] [m
【 在 coolmo...@bbs.uestc.edu.c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时在黄河第一湾碰到两口子自己开车从九寨那边过来的~~~~
: 它们说那边路不好(应该是指九寨到黄河第一湾这一段),而且
: 那条线路的人暴多,特别九寨沟已经挤得不行了~~~~~
: 偶们出去显然不是去看人的噻,所以就没有选那条线了~~~~~~
: 【 在 gloom (天资) 的大作中提到: 】
: : 哦,好详细啊,谢谢
: : 怎么你们没有从若尔盖过松潘回来啊?
: : .................(以下省略)
--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嘿嘿,怎么大家都知道了呢~~~~~~~~
: 那个地方叫毕棚沟,在我前面的行程那篇里也有提到,不过当时
: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在甲石口过去一点~~~~
: 上次不是有个四姑娘山-毕棚沟穿越么,呵呵~~~就是那里了~~~
: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 听说有个地方未开发的,风景不比九寨差,很纯净,而且不用钱;)
: : 预计国庆去,现在路线还没搞清楚。现在先准备五一的线
--
[m [1;31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22.~_~] [m
另外还有两条线路是比较想去的,一条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稻城那边,
另一条就是去石渠,这两条线都比较长,需要的时间也比较多。
当然五一节这次能不能成行或者线路会不会改动还得看其他同去的了,
还有就是看偶的时间能不能安排得过来~~~就怕五一节让偶加班最惨了~~~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coolmoon五一有什么打算?
: 【 在 coolmo...@bbs.uestc.edu.c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只要有4个人就可以包车咯,其实贵也贵不了多少~~~~~
: : 关键是玩得爽噻,包的车想在哪里停就在哪里停,呵呵~~~~
--
[m [1;35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12.^o^] [m
【 在 coolmo...@bbs.uestc.edu.c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目前是打算走一条环线:
: 成都-都江堰-卧龙-巴朗山-四姑娘山-小金-丹巴-塔公
: -新都桥-康定-泸定-二郎山-雅安-成都
: 另外还有两条线路是比较想去的,一条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稻城那边,
: 另一条就是去石渠,这两条线都比较长,需要的时间也比较多。
: 当然五一节这次能不能成行或者线路会不会改动还得看其他同去的了,
: 还有就是看偶的时间能不能安排得过来~~~就怕五一节让偶加班最惨了~~~
: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 coolmoon五一有什么打算?
另外还有两条线路是比较想去的,一条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稻城那边,
另一条就是去石渠,这两条线都比较长,需要的时间也比较多。
当然五一节这次能不能成行或者线路会不会改动还得看其他同去的了,
还有就是看偶的时间能不能安排得过来~~~就怕五一节让偶加班最惨了~~~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coolmoon五一有什么打算?
: 【 在 coolmo...@bbs.uestc.edu.c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只要有4个人就可以包车咯,其实贵也贵不了多少~~~~~
: : 关键是玩得爽噻,包的车想在哪里停就在哪里停,呵呵~~~~
--
--
[m [1;31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22.^_^] [m
至于时间只能到时候看咯,呵呵,现在还不能确定的,如果合适
当然可以同行哈~~~~
稻城那边偶现在还不熟悉,徒步也倒是不错的,最好的就是一直到
丽江,嘿嘿~~~然后飞回来哈~~~~~~~~~~~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不上四姑娘山的?
: 到时记得提前上来发贴哦,看看时间能不能对上,如果可以就过去跟你们
: 汇合结伴同行。
: 稻城也是我预走线路之一,不过我是想沪沟湖到稻城徒步穿越
: 【 在 coolmo...@bbs.uestc.edu.c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 目前是打算走一条环线:
: : 成都-都江堰-卧龙-巴朗山-四姑娘山-小金-丹巴-塔公
: : -新都桥-康定-泸定-二郎山-雅安-成都
: : 另外还有两条线路是比较想去的,一条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稻城那边,
: : 另一条就是去石渠,这两条线都比较长,需要的时间也比较多。
: .................(以下省略)
--
[m [1;35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12.~_~] [m
鹧鸪山的南面起点可以从山脚坝算起,然后经刷金寺二道班、三道班(都在山上)
一直到刷马路口可以算作结束,刷马路口就是一个分路的地方,往西那条路
就是去马尔康的,去红原的话就走往北那条路~~~~~
【 在 gloom (天资)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个什么着古山在哪里啊,在地图上找不到
: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 此外还有行程,可以看看哈~~~~~~~~~~~~~
: : 5.2 成都 9点过出发 等人、装物品;
: : 都江堰 10:50-11:11 玉垒公园门口买胶卷;
: : 暶口镇 11:48 分路口;左去三江,右去汶川;
: : 映秀镇 12:01 分路口;左去卧龙、四姑娘山,右去汶川;
: : 银杏镇 12:15 一个小镇而已;
: : 汶川县 13:12-14:15 停车休息,吃午饭,天气晴好,风大;
: : 桃坪乡 15:00-16:40 游览桃坪羌寨,偶是第二次来这里了,所以也不觉得这里
: .................(以下省略)
--
[m [1;35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02.115.12.^_^] [m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不会去登山,可能会去海子沟,因为长坪沟已经去过了~~~
: 另外双桥构要的票实在太高,不爽,所以不打算进双桥沟~~~~
: 至于时间只能到时候看咯,呵呵,现在还不能确定的,如果合适
: 当然可以同行哈~~~~
: 稻城那边偶现在还不熟悉,徒步也倒是不错的,最好的就是一直到
: 丽江,嘿嘿~~~然后飞回来哈~~~~~~~~~~~
: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 上不上四姑娘山的?
: : 到时记得提前上来发贴哦,看看时间能不能对上,如果可以就过去跟你们
: : 汇合结伴同行。
: .................(以下省略)
--
[1;37m一斜斜乍暖轻寒的 [1;35m夕阳
[1;37m一双双红掌轻拨的 [1;33m鸳鸯
[1;37m一离离原上寂寞的 [1;31m村庄
[1;37m一段段断了心肠的 [1;36m流光
[m [1;36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61.139.22.119] [m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鹧鸪山,只有4K多米~~~~
: 偶不知道泥用的什么地图,偶是买的一本四川地图册,成都地图出版社的,
: 只要20元,偶在书店选了很久才选中这一本的,它上面的地面都标记得很
: 详细,基本上到乡一级了,如果泥有更好的地图记得推荐给偶哈~~ :)
: 鹧鸪山的南面起点可以从山脚坝算起,然后经刷金寺二道班、三道班(都在山上)
: 一直到刷马路口可以算作结束,刷马路口就是一个分路的地方,往西那条路
: 就是去马尔康的,去红原的话就走往北那条路~~~~~
: 【 在 gloom (天资) 的大作中提到: 】
: : 那个什么着古山在哪里啊,在地图上找不到
: : .................(以下省略)
--
[1;36m※ 来源:.一网深情 http://bbs.uestc.edu.cn [FROM: 61.152.254.1] [m
: 在翻越鹧鸪山之前都属于山区,高山、河流、森林植被等都不错的,一路上
: 到不同的地方会有不通的景色,翻鹧鸪山的时候也还是不错的,可以看到很
: 漂亮的雪景,已经成片的雪山,过了鹧鸪山在草原上的景色大家都知道咯,
: 呵呵,其实最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偶比较喜欢高原上的天气~~~~~
: 因为过了鹧鸪山后就只有红原一个大一点的县城了,其他的都是些小镇咯,
: 所以泥觉得镇比较多,去年偶还没有买DC,只有别人的相机拍的,拍得不多
: 也不怎么好,所有就没有弄上来咯~~~~
: 【 在 rik...@nhbbs.cn-bbs.org (浩)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可观性强吗?主要是看什么?我看你的路线好象去镇的多,有没有照片记录?
--
[1;31m※ 来源:.一网深情 http://bbs.uestc.edu.cn [FROM: 61.152.254.1] [m
--
[1;32m※ 来源:.一网深情 http://bbs.uestc.edu.cn [FROM: 61.152.254.1] [m
【 在 coolmoon (~~~~冰淇淋冰淇淋~~~~) 的大作中提到: 】
: 去年五一节偶们去的,可以参考~~~~~~~~~~~
: 5.1 准备干粮 170元
: 5.2 成都加油 75元
: 汶川午饭 80元
: 桃坪门票 150元(25元/人×6人)
: 米亚罗住宿 210元(30元/人×7人)
: 米亚罗晚饭 85元
: 5.3 红原午饭 50元
: 红原加油 81元
: 若尔盖门票 120元(20元/人×6人)
: .................(以下省略)
--
the catcher in the rye!
[m [1;35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11.83.109.#_#] [m
--
*********************************************
我面带着微笑 和人们一样 仍在这世上活着
我做了好准备 真话 假话 废话都他妈得说着
[m [1;33m※ 来源:·一网深情 bbs.uestc.edu.cn·[FROM: 210.12.57.19]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