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莲演侠女天马行空 (《神雕侠侣》)

瀏覽次數:0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未讀,
1998年6月13日 凌晨3:00:001998/6/13
收件者:

吴倩莲演侠女天马行空

  吴倩莲到北京拍摄《神雕侠侣》,至今已有两个月。“这几年我大部分时间都在
大陆拍戏。从《龙城正月》到《京港爱情线》,都在大陆拍,所以已很习惯大陆的气

候和景地。”吴倩莲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和一脸灿烂的笑容说。

  《神雕侠侣》是吴倩莲主演的第一部武侠电视剧。“我没赶上所谓的武侠时代,

也算是我第一次拍这种天马行空的武侠戏,所以我就告诉摄影师,要多多包涵,因为

我不懂武侠的动作该怎么拍,所以总向他们请教。”在北影一条街拍摄现场,吴倩莲

在拍戏间隙又谈到了小龙女这个角色。“小龙女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孩。她只能

在古墓里面生活,不能出去,不能走进人世。后来因为杨过的闯入,因而发生了很多

事情,使得她必须离开古墓,加入到人世间去了解社会,所以小龙女是一个与社会脱

节的人。她和杨过有一段很真挚很浪漫的感情。”吴倩莲说,尽管她也知道《神雕侠

侣》被一再翻版拍摄,但因为这部小说非常精彩,而小龙女也是一个很能讨好观众的

角色,同时她也想尝试一下拍摄武侠片的味道,所以就开始了这一段“天马行空”的

生活。

  说到在大陆拍戏的感觉,吴倩莲说:大陆的外景都很漂亮,她也很喜欢。如果需

要,她也很乐意在内地拍戏。

HOME

--
[1;31m 悲莫悲兮生别离,乐莫乐兮新相知 ! [0m

※ 来源: 中国科大BBS站 [bbs.ustc.edu.cn]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