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叶孤城逃的出去吗?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john

unread,
Nov 24, 2003, 9:39:37 PM11/24/03
to
叶孤城计划失败后,死在西门吹雪剑下,如果他象杨过一样新死后剑术猛增(境界),

然后干掉了西门吹雪,陆小风和花满楼认为,他们比武自有胜负,不插手,叶孤城逃的

出去吗?
  
  [注:我们不考虑其他问题,比如叶孤城本来就求死之类,一概均不考虑,只说他能否冲出大内高手和禁军的包围。]
--
[1;32m※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219.140.59.2] [m

龙翔

unread,
Nov 24, 2003, 10:21:41 PM11/24/03
to

【 在 meikky 的大作中提到: 】
: 叶孤城计划失败后,死在西门吹雪剑下,如果他象杨过一样新死后剑术猛增(境界),
: 然后干掉了西门吹雪,陆小风和花满楼认为,他们比武自有胜负,不插手,叶孤城逃的
: 出去吗?
:   
:   [注:我们不考虑其他问题,比如叶孤城本来就求死之类,一概均不考虑,只说他能否冲出大内高手和禁军的包围。]
书中已经说明,连陆小凤当时都认为叶孤城的剑要在20招之后先刺入西门吹雪的咽喉,但是最后居然是偏了。可见当时西门吹雪是敌不过叶孤城的,只是叶孤城知道自己逃不出去,反正是一个死,何必在杀死西门吹雪这个用剑高手呢。但是书中也说的明白,二人连手的话,他们将与紫金城守军鱼死网破,两败俱伤。如此看来如果只是叶孤城一个人就应该逃不出去
--
一串葡萄,有人吃总是挑其中最好的吃,有人则总是挑其中最差的吃。按道理,前者应该是最乐观的,因为他吃的每一颗葡萄都是最好的;而后者应该是最失望的,因为他吃的每一颗都是最差的。然而事实却正好相反,前者是最悲观的,因为他的葡萄越吃越差;而后者是最开心的,因为他的葡萄越吃越好。
http://piaodongdehuo.myrice.com/maozhuxi.jpg
[1;35m※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202.112.85.244] [m

敏儿

unread,
Nov 25, 2003, 1:02:24 AM11/25/03
to
西门吹雪是打不过叶孤城的
陆小凤看出来
西门吹雪也看出来了

叶孤城开始也想逃出去
可是西门吹雪不会答应的
因为西门吹雪一定要他遵守约定“月圆之夜,紫金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如果没有西门吹雪(假如陆小凤不插手)
应该说叶孤城可以逃出去
但是要是有西门吹雪就不大可能
更何况他也不能保证陆小凤不插手啊(只有他可以接住天外飞仙)

与其被别人杀死
不如死在西门吹雪的剑下
所谓用剑者死于剑
他死也不遗憾啊
所以在决斗的时候他故意偏剑
宁愿死在西门吹雪的剑下

因此若说用剑第一人
当属叶孤城而不是西门吹雪
【 在 ggliu 的大作中提到: 】
: 【 在 meikky 的大作中提到: 】
: : 叶孤城计划失败后,死在西门吹雪剑下,如果他象杨过一样新死后剑术猛增(境界),
: : 然后干掉了西门吹雪,陆小风和花满楼认为,他们比武自有胜负,不插手,叶孤城逃的
: : 出去吗?
: :   
: :   [注:我们不考虑其他问题,比如叶孤城本来就求死之类,一概均不考虑,只说他能否冲出大内高手和禁军的包围。]
: 书中已经说明,连陆小凤当时都认为叶孤城的剑要在20招之后先刺入西门吹雪的咽喉,但是最后居然是偏了。可见当时西门吹雪是敌不过叶孤城的,只是叶孤城知道自己逃不出去,反正是一个死,何必在杀死西门吹雪这个用剑高手呢。但是书中也说的明白,二人连手的话,他们将与紫金城守军鱼死网破,两败俱伤。如此看来如果只是叶孤城一个人就应该逃不出去
--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要喊一声-----为人民服务-----天地为之感动,风云为之变色
我的室友群起骂我
我终于明白了-----不是我不学好,是别人不让我学好
[1;37m※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162.105.40.132] [m

龙翔

unread,
Nov 25, 2003, 2:39:34 AM11/25/03
to

【 在 hibernate 的大作中提到: 】
: 西门吹雪是打不过叶孤城的
: 陆小凤看出来
: 西门吹雪也看出来了
: 叶孤城开始也想逃出去
: 可是西门吹雪不会答应的
: 因为西门吹雪一定要他遵守约定“月圆之夜,紫金之巅,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 如果没有西门吹雪(假如陆小凤不插手)
: (以下引言省略...)
说的很对!大哥你看问题很有眼光啊,pfpf!
所以可以说叶孤城不仅是第一剑客,人品也没的说!
--
一串葡萄,有人吃总是挑其中最好的吃,有人则总是挑其中最差的吃。按道理,前者应该是最乐观的,因为他吃的每一颗葡萄都是最好的;而后者应该是最失望的,因为他吃的每一颗都是最差的。然而事实却正好相反,前者是最悲观的,因为他的葡萄越吃越差;而后者是最开心的,因为他的葡萄越吃越好。
http://piaodongdehuo.myrice.com/maozhuxi.jpg
[1;36m※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202.112.85.244] [m

路小佳

unread,
Nov 25, 2003, 4:01:40 AM11/25/03
to
陆小凤不插手
我想叶孤城是可以逃出去的
可是这样的事情暴露了
陆小凤能不插手吗?
--
也许当回头看一切时
一切才那么清晰
原来我还活着

http://west123.com/users/luxiaojia
自己的小网站 欢迎访问
[1;32m※ 来源:.一塌糊涂 BBS http://ytht.net [FROM: 210.12.32.88] [m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