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roups no longer supports new Usenet posts or subscriptions. Historical content remains viewable.
Dismiss

D&D3e-3.5e法师法术完全列表

1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K9999

unread,
Jun 6, 2006, 9:09:36 AM6/6/06
to


没时间整理 暂时先贴个网页 龙于地下城的爱好者自己看吧

我一直希望能跑次团的说 但实在是有点分不开身吃透三宝书 这就算一点基础吧

希望在毕业前能办一次



http://www.ngsk.net/spellbook/lv0.htm

--
[1;36m※ 来源:.天大求实BBS http://bbs.tju.edu.cn [FROM: 202.113.13.188] [m

黑太阳

unread,
Jun 6, 2006, 10:04:06 AM6/6/06
to
恩,希望可以和你一起
【 在 KillerQueen (K99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没时间整理 暂时先贴个网页 龙于地下城的爱好者自己看吧
:
: 我一直希望能跑次团的说 但实在是有点分不开身吃透三宝书 这就算一点基础吧
: ...................

--
http://bbs.tju.edu.cn/TJUBBS/attach/bbscon/2004116134658.gif?B=QMD&F=M.1149161162.A&attachpos=154&attachname=/2004116134658.gif
借我三千虎骑,复我浩荡中华!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加尔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遥祭华夏列祖。汉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m [1;31m※ 来源:.天大求实BBS bbs.tju.edu.cn.[FROM: 222.30.24.207] [m

黑太阳

unread,
Jun 6, 2006, 10:15:21 AM6/6/06
to
我其實一直看着的,但是還是感覺蠻麻煩,還有色子。。。
色子幾面來著,8還是12啊
【 在 KillerQueen (K99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在 T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恩,希望可以和你一起
: :
:

K9999

unread,
Jun 6, 2006, 10:14:13 AM6/6/06
to

【 在 Tin 的大作中提到: 】
: 恩,希望可以和你一起
:

呼呼 偶应该会越来越忙 就看暑假有没有时间了

少年有时间的话看看三宝书 再看看别人跑团 当城主的说 希望能再建立起来这个组织

--
[1;33m※ 来源:.天大求实BBS http://bbs.tju.edu.cn [FROM: 202.113.13.188] [m

K9999

unread,
Jun 6, 2006, 10:19:08 AM6/6/06
to

【 在 Tin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其實一直看着的,但是還是感覺蠻麻煩,還有色子。。。
: 色子幾面來著,8還是12啊
:

很多种的 色子好办 从网上订一套就是 花不了多少钱 人物卡 模板网上也有 不花钱的 主要是三宝书看透和城主一定要够水平 城主素质决定一切

--
[1;32m※ 来源:.天大求实BBS http://bbs.tju.edu.cn [FROM: 202.113.13.188] [m

黑太阳

unread,
Jun 6, 2006, 10:19:49 AM6/6/06
to
恩,贊成,學習中。。。
【 在 KillerQueen (K9999) 的大作中提到: 】
:
: 【 在 Tin 的大作中提到: 】

: : 我其實一直看着的,但是還是感覺蠻麻煩,還有色子。。。
: : 色子幾面來著,8還是12啊
: :
: ...................

--
http://bbs.tju.edu.cn/TJUBBS/attach/bbscon/2004116134658.gif?B=QMD&F=M.1149161162.A&attachpos=154&attachname=/2004116134658.gif
借我三千虎骑,复我浩荡中华!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加尔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遥祭华夏列祖。汉旗指处,望尘逃遁!敢犯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

[m [1;32m※ 来源:.天大求实BBS bbs.tju.edu.cn.[FROM: 222.30.24.207] [m

无天~管杀不管埋!

unread,
Jun 6, 2006, 11:22:40 PM6/6/06
to
你们有D&D的组织吗?
【 在 KillerQueen 的大作中提到: 】
:
:
: 没时间整理 暂时先贴个网页 龙于地下城的爱好者自己看吧
:
: 我一直希望能跑次团的说 但实在是有点分不开身吃透三宝书 这就算一点基础吧
: (以下引言省略...)

--
[1;34m※ 来源:.天大求实BBS http://bbs.tju.edu.cn [FROM: 202.113.13.188] [m

K9999

unread,
Jun 7, 2006, 6:31:45 AM6/7/06
to

【 在 athenalotr 的大作中提到: 】
: 天!!!
:
: 我早在游戏版发过帖…………没想到这里有爱好者~
:
: 呵呵,天津的组织是有的,但是天大里面还没有~
: (以下引言省略...)

瓦哈哈哈 我是伪非 我是柴 偶怕是要永远做大三人了 瓦哈哈哈 5555555555 瓦哈哈哈

挂到飞起

--
[1;37m※ 来源:.天大求实BBS http://bbs.tju.edu.cn [FROM: 202.113.13.188] [m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