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想用小本创业月入10万以上的积极人士

1 view

daybre...@hotmail.com

没有人喜欢打一场没有胜算的仗。要做,就要成为竞争者的标准。
(我喜欢纯麦苏格兰威士忌的名言︿︿)

您好,我是MSI团队的Francis
无论您在哪里留意到我在网络上留下的创业信息,都表示此刻您有机会认识到一个关于可同时获得健康与财务自由的事业
放下先入为主的习惯性的评断如果现在你的感觉还不差,请你继续看下去…

我有一个梦想
我想拥有一架私人小客机让我到世界任何一个景点渡假
我想品尝全世界各式各样最顶级的美食
我想尝试各种有趣的经验、刺激的活动
我想让我的人生真正的达到淋漓尽致而不欺骗自己满足于不足…
我几乎想让我脑海里所有『想要』的想法全部成真…一个也不愿妥协,尽管它很疯狂
当我享受生命所带来的愉悦的同时,我可以让我的家人到处旅游而无后顾之忧
我可以让我的情人、我的朋友一起感受我看见的世界
今天,我正在组织一个智囊团…这个智囊团将有500位成员,每一位成员都必须立志成为卓越的领导…并且以有原则的方式来获取财富。
我的目标是,团体中的任何一位成员在执行后一年,每月收入将会破10万…二年后,每月收入将达34万以上…
至于如何做,您可以从底下网址得知…
http://msi-team.com/choice/
您必须做好许下承诺的心理准备,如果您只是抱着好玩或者是姑且一试的心态,我想我能够轻易辨认,因为我是认真的。如果我们是同一种人,我将以最高质量的
响应,来邀请你共襄盛举。
您也可以来逛逛我的blog: http://blog.sina.com.tw/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