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复: [草根教育NGO] Fw:立人乡村图书馆理事会决议和公开信

jingwei fan

to zshouli, cnli...@googlegroups.com, grassroots education ngos
收到了解。以行动继续乡村儿童阅读事业。

发自我的 Windows Phone

发件人:"李英强" <liyin...@xctsg.cn>
发送日期:2014-09-18 07:22:52
收件人:"zsh...@163.com" <zsh...@163.com>
主题:理事会决议和公开信

立人乡村图书馆理事长
李英强 敬呈
www.xctsg.org

立人乡村图书馆(China Rural Library)是一个民间教育公益机构。

立人的目标是:在中国百分之一的县级地区建设公益图书馆网络,为乡村青少年的成长提供学校教育之外的重要补充,帮助他们在学习能力和自我成长方面获得有效的帮助和支持。

我们的全部行动,是要在乡村地区找到一些不屈的向上的灵魂,慰藉他们的孤独,温暖他们的心灵,为他们的成长和自我完善打开一扇门,并为其精神发育提供必备的精神食粮。

到2012年12月为止,我们已经在湖北蕲春、河南淮滨、四川巴中、云南巧家、河北围场、江西永修、山西晋城、重庆忠县、陕西宁强、广东大埔、浙江三门、北京城郊、湖北新洲开办了14个县域分馆(18个图书馆),直接服务青少年读者约40000人。

期望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能在各自机构能力建设、整个NGO行业从业环境等方面都有一个良性和健康的发展。

建议和意见请联系:ourfree...@gmail.com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Grassroots Education NGOs”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cn-grassroots-...@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cn-grassroots-educat...@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n-grassroots-education-ngos?hl=zh-CN?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Grassroots Education NGOs”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n-grassroots-educat...@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