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聚會 - AAA 大亂鬥

Pofeng Lee

to clo...@googlegroups.com
Hi, 大家好

CloudTW 實體聚會熄火了好幾年 (抱歉)

今天遇到 Gavin 說, 我們可以考慮再來個 AAA 大亂鬥

我說我可以線上幫忙, 不過實體去台北掌控場地可能還是要請 gavin 或大家幫忙

關於之前 CloudTW 捐款結餘的部分,
http://wiki.cloudtw.org/admin:donation

可能看大家想法, 是不是就這次花掉

還是可以捐到基金會裡面 ( www.ocf.tw ) 繼續專款專用推廣 cloud computing ?

Gavin Chang

to clo...@googlegroups.com

捐了吧。那你才有時間想到要在辦更多活動。 ^_^

Gavin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CloudTW」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cloudtw+u...@googlegroups.com

Max

to clo...@googlegroups.com
看大家的想法

捐到基金會或是專款專用我都 okay.
所以 gavin 要跳出來辦 AAA ? (輕輕推)

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