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各位朋友有沒有智權服務需求?

Yu-Fu Lin

to clo...@googlegroups.com
小弟之前是在台灣大哥大負責SaaS的PM,

目前自己出來收購及協助專利的開發,

並幫助我這邊的客戶尋找投資的對象,

是以智權為主,投資為輔的方式進行規劃,

有人需要我的服務嗎?

不然認識一下交個朋友也不錯。

Sheldon
littl...@gmail.com

CH Y

to clo...@googlegroups.com
Hi Sheldon,

協助專利的開發,會是怎樣的服務呢?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CloudTW」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cloudtw+u...@googlegroups.com

BR,
CH Yang

Yu-Fu Lin

to clo...@googlegroups.com
Hi,

這間事務所其實是由我跟其他三位合夥人主導,
我們會全權負責專利申請及撰寫的費用,
甚至是專利的分析比對,包含美國、大陸及台灣,
專利權亦歸您,之後我們會協助授權給其他廠商,
由其中收取部分手續費,這是主要的作法,
我們背後有一兩位投資人支持這一塊,
可以約個時間與您談談,請不吝賜教。

謝謝您。

Best regards,

Sheldon

CRM2顧客是核心 高長瑞

to clo...@googlegroups.com
可否介紹一下已經有做過哪些實際案例

(1) 是硬體、軟體、還是商業模式

(2) 實際案例是發明專利,還是新型、新式樣

2013/8/7 Yu-Fu Lin <littl...@gmail.com>

--
CRM2顧客是核心
高長瑞

CRM2顧客是核心 高長瑞

to clo...@googlegroups.com
或者是有幫忙處理過 Open Source 的智財,例如 Creative Commons 的相關經驗,也請分享。

("我們背後有一兩位投資人支持這一塊" .. 你們是合夥的獨立事務所,當然有股東支持,這好像是標配,是重點嗎?)

2013/8/7 CRM2顧客是核心 高長瑞 <cr...@crm2.tw>

--
CRM2顧客是核心
高長瑞
0930729046

Yu-Fu Lin

to clo...@googlegroups.com
您好:

先介紹一下背景,

[...]

1.之前投資過硬體的部分,如世達電的電容耦合結構,
工研院的複合式金屬材料,最近獲得Facebook的代理專利申請,
所以投資人目前對軟體跟商業模式很有興趣。

2.實際案例以往是新型,
現在著重於發明專利。

謝謝您。

Shel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