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端有何音乐播放类app可推荐?

Juch

to Classical music 古典音乐
最近常有人问我:“从团队盘下载的音频在手机上要怎么播放”,此前我似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于是上应用商店找了找,把评分在4.0以上的音乐播放器都下载了试过。
最终有两个身兼实用与美观,现在推荐给群组里的朋友们。

  • Poweramp
      • - 支持MP3、MP4/M4A(含 ALAC)、OGG、WMA、FLAC、WAV、APE、WV、TTA、MPC、AIFF、OPUS、TAK、MKA、DSD DSF/DFF 格式的播放
      • - 10 段优化图形均衡器,适用于所有支持格式、预调装置、自定义预调装置
      • - 强大的 Bass 和 Treble 独立调整功能
      • - 立体扩声、单声道混合、平衡调节
      • - 匀滑转换
      • - 无缝播放
      • - 播放增益功能
      • - 可播放文件夹以及自有音乐库中的歌曲
      • - 动态排序
      • - 支持 Lyrics,包括从musiXmatch 插件进行 Lyrics搜索
      • - 支持嵌入和单机 .cue 文件
      • - 支持 m3u、m3u8、pls、wpl 播放列表
      • - Android Auto支持
      • - 下载稀缺的专辑封面
      • - 4 类可配置小窗口
      • - 带可选 Direct Unlock 的可配置锁屏幕
      • - 支持耳机和/或BT连接,自动恢复(可在设置中禁用)
      • - 自动提交选项
      • - 标签编辑器
      • - 可视性主题,包括支持外部/第三方皮肤
      • - 音乐库快速扫描
      • - 通过设置实现高水平定制
  • AIMP
      • +支持的格式:AAC,APE,DFF,DSF,FLAC,IT,M4A,M4B,MO3,MOD,MP2,MP3,MP4,MPC,MPGA,MTM,OGG,OPUS,S3M,TTA,UMX,WAV,WEBM, WV,XM
      • +支持Android Auto和自定义车载PC
      • +支持OpenSL / AudioTrack / AAudio输出方法
      • +支持提示表
      • +平衡控制
      • +播放速度控制
      • +29频段图形均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