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賺錢使您變富翁

Misan

恭喜您看到這篇文章,這有可能影響您的人生~
來賺錢喔!這不是一個騙局,也沒有任何的陷阱。
如果您想4到6週內賺進數萬元台幣或是更多,那麼請耐心地讀下去,這將會改變你的人
生。一開始我也是像你一樣在瀏覽留言板(新聞討論區)的文章時看到一篇類似的文
章,聲稱只要投資新台幣500元,就可以在短短數週內,賺進數十萬元,甚至數百萬
元。當時我心想天底下哪有這樣好的事情,這一定是個騙局(這是大多數人都會有的想
法),但後來我又在其他不少網站上看到許多類似的文章。顯然的,這方法很安全。否
則也不會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上流傳。於是我在第N次看到它時,決定試閱這篇文章。發
現它的可信度頗高。所以我決定照著文中的話去試試。這個計畫相當簡單你所必須做的
就是寄台幣100元給文章內所提到的五個人,然後將你自己的名字地址放在第五個人的
地方,
然後將這篇文張貼在至少250個留言板(新聞討論區),
就是這麼簡單。不可能有什麼陷阱、也看不出哪裡違法。
於是我決定試試看,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損失,頂多
下次騎車出門記得戴安全帽就得了....結果你猜怎麼著?
在短短7天之內,我收到許許多多的信函,而每一封信函
內都夾著台幣100元。這完全合法。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能
從郵件中收到這麼多的錢。當時我想這種好事恐怕不會持
續太久的,因此並沒有想太多。但是我卻一直持續收到信
函。在第一個禮拜,我就賺進了台幣30000元。而當第二週
結束時,我已經得到了台幣 95000元的收入。在第三週,我賺進超過132000 元。而目
前仍然不斷有錢陸續進來。所以
這500元的投資真是太值得了!現在告訴你這個計畫的細節
,整個計畫非常簡單,只需要照著下面這三個步驟去做:
★★第一步:拿五張空白的紙張,並在每一張紙上寫上:
『請將我放入您的郵遞名單中』再將五張寫有100元的紙鈔
分別以剛才寫好的紙張包起來,以確保從信封外無法看到
裡面裝的紙鈔,才不會被不肖之徒將郵件拿走。把五張紙
分別裝入信封內並密封起來。此時你手邊應有五個密封的
信封,其中分別裝著上述字樣的紙張及100元的紙鈔。這樣
你就完成了郵遞名單事業的第一步了。這是完全合法的。
沒有法律禁止你寄錢給別人吧!?接下來請你將這五個信
封分別寄給下面這五個地址:
→1.簡二男 : 台北市和平東路1段73號10F之1 郵遞區號220
→2.簡安邦 : 桃縣中壢市普義路207號4樓之1 郵遞區號320
→3.林信成 : 台北縣中和市宜安路58巷5號5樓 郵遞區號235
→4.林盛祥 : 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181巷9號3樓 郵遞區號235
→5.黃斌芳 : 彰化縣竹塘鄉忠孝街83號 郵遞區號525
★★第二步: 現在將上面第一個人的名字及地址從名單上
拿掉,並依序將剩餘的四個人的名字地址往上移,即本來
在第五位者移到第四位,第四位移到第三位,以此類推,
並將你自己的名字及地址加在名單上的第五位。
★★第三步: 依照各人喜好修改本文,但是請盡量保持原
文的內容。現在將你修改過的文章貼在至少 250 個留言板
(新聞討論區)。目前大概總共約有35000個留言板(新聞
討論區)。你張貼的留言板(新聞討論區)越多,就有越
多人回信,你就賺得越多。就這麼簡單!接下來我必須告
訴你為什麼這樣做能賺大錢的原因,若假設有十人回應你的
文章,你會得到一千元。而這十人會再到處張貼本文。
假設又各有十人回應他們,這次你將會賺進一萬元。
以此類推,你會越賺越多!而當你的名字已經被擠出名
單之外時,你就從新聞討論區中再找一篇文章回應。
再次將你的名字放在名單中的第五位,重新再來一次。
想想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投入網際網路之中。同時每
天也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閱讀中文留言板(新聞討論區)的
文章,我想你應該是負擔得起這500元的小小投資,試試
看你就會知道這是不是行的通的!由於本文為中文,故請
盡量貼在中文留言板(新聞討論區)中,以增加效果。再
次謝謝你耐心看完本文,祝你成功發財!

Antifa Castrop-Rauxel

R.SC...@LINK-CR.bawue.cl.sub.de wrote:

> Ouh, da werden aber unsere lieben Veganer aber gar nicht begeistert
> davon sein !
>
> Mit oder ohne Speck ? :-)

Falsches Brett!

Fúp gesetzt

-m.
--
*Freiheit fuer Axel, Harald und Sabine!!!*
Freiheit fuer alle politischen Gefangen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