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花朵

.*.*.Cindy Hsu.*.*.

to 110 國際投資知識創新智庫論壇, 113 企業永續經營:社會責任與道德管理論壇, 111 情緒管理 (壓力管理) 課程論壇Emotions & Stress Managing, 112 心理發展和生命創新論壇
Hello 好朋友,

我的妹妹最近正在談戀愛,打電話跟我聊到一些相處的問題,
我寄了一個簡訊給她,呵呵,因為我自己看了覺得蠻好的,
也在此寄給朋友,希望大家喜歡.
Cheers

Cindy

標題:心裡的花朵
作者:許瑞蘭
我們說話和思考方式能讓自己感到精神滋養,
保持腦裡有美麗的畫面並接觸溫馨和正面的話題。
把心當成花朵照顧,讓心綻放美麗由內而外投射在日常生活中。

所有的文化藝術都在心的美感層次,
心不美無法感受藝術層次,
心美也是創造力的基礎,更是生命活力的所在,
心不美如活在乾的河中。

從尊重別人讓別人感受到妳有能力尊重別人,這是第一步開始.
我們從懂得說感謝看到人心的花朵,
從能原諒別人看見心的完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