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 12 alpha 简体中文版20141013 release 邀请测试

1 view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尹雨妍, 吕琳洁, max...@ezgolinux.org, 马新悦, ins...@ezgolinux.org
小伙伴们

我们一直在努力的ezgo12 alpha版10月13日版本已经完成打包release,邀请大家帮忙一起测试,小伙伴们在潇洒试用的同时,如果发现问题的话欢迎邮件回报bug。即使不是ezgo团队的正式伙伴,如果发现有效bug的同学们 我们也会在最终的release note中留下你的芳名,同时也欢迎加入ezgo团队,一起携手共进:)

ezgo QQ群 309616711  欢迎大胆入身 ^_^
ezgo是一套开源、公益、免费、面向教育的Linux发行版,它包含有丰富的互动教学软件和教材、知识,涵盖了物理、化学、地理、天文、生物、数学计算机等学科
欢迎更多关心开源或者关心教育和关心公益的同学们加入ezgo的开发中来:)

64位版本
MD5校验值   a075a0a71c3883307407b1c353e77093  ezgo12A-amd64-alpha-20141012.iso

32位版本
MD5校验值  69a6ceb85984c5afe81cc5a3c2d98d2c  ezgo12A-i386-alpha-20141012.iso

关于ezgo的问题,欢迎大家联系我们

技术开发负责人:虓豪 max...@ezgolinux.org
组织联络负责人:琳洁 shir...@ezgolinux.org
市场推广负责人:安娜 anna...@ezgolinux.org
北京团队牵头人:新悦 ins...@ezgolinux.org

其他任何杂务都可以可来信联络我 booti...@ezgolinux.org
这个QQ群也可以找到我们 309616711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Tong Hui

to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尹雨妍, 吕琳洁, max...@ezgolinux.org, 马新悦, ins...@ezgolinux.org,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我下载到的镜像amd64版,依旧是默认繁体中文的,是我的设置问题吗?
--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Franklin Weng, tonghuix, 尹雨妍, 吕琳洁, max...@ezgolinux.org, 马新悦, ins...@ezgolinux.org,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Hi 佟辉

安装的时候在语言界面选择“简体”,然后装好之后看到哪里有问题跟我一声,我这边来处理~
后面我们会改LOCALE的,现在有些简体的内容还没有翻译好。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不是你的问题,本来就是默认繁体。不过这倒提醒了我。原先还想说大家可以选择语言,但我忘了今年的版本把前面的选择语言跟选择试用或安装都拿掉了,所以简繁势必要分版...

可以的话,这个版本请大家先手动切换(在系统设定 -> 地域)。重点先放在自由教材的几个网页,做出自动判断简繁通用的版本给我。下一版我帮大家把简体版分出来测试。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EZGO简体中文版开发者群组 EZGO China developers”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ezgo-china-devel...@googlegroups.com

[...]

后面我们会改LOCALE的,现在还有不少简体的内容正在翻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