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go 12 简体中文版 beta3 测试邀请

1 view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胡常齐
小伙伴们晚上好(为虾米喜欢在晚上给大家发邮件...)

ezgo 12 简体中文版 beta 3 版本上周已经初步测试完成编译,经过一周的开发团队内部自测后,邀请大家跟我们一起来测试这个版本,同时欢迎对公益、教育或者开源感兴趣的同学跟我们报名报名,一同加入ezgo 的开发、翻译、测试和宣传推广工作。

ezgo是一套开源、公益、免费、面向教育的Linux发行版,它包含有丰富的互动教学软件和教材、知识,涵盖了物理、化学、地理、天文、生物、计算机等学科,可以极大地帮助到教师和学生,我想这是技术人和开源人对公益和教育的最佳实践,无论是中国贵州还是美国加州,最新的科技和知识,都是一样触手可及的。

下载地址:
http://mirrors.ezgolinux.org/ezgo12A-amd64-kde-sc-beta3-20141216.iso  64位
MD5 校验 4b4d384cda32861e717dd6295d6feee9  ezgo12A-amd64-kde-sc-beta3-20141216.iso.md5

邀请测试期间,bug trackting system 还未完善,所以要委屈大家邮件报 bug 啦:)回报有效 bug 的同学凭邮件截图可以在我们正式发布系统后于活动现场获赠 ezgo 光盘一张。还可以在我们的发行日志中留下芳名:)

Linux Story 网站有发表一篇 ezgo 的试用小记,有小伙伴们感兴趣的欢迎也帮我们ezgo 写篇试用小文,我们将赠送 acer 限量 2012 伦敦奥运版手绘鼠标垫或者科学上网账号半年使用权一个。(实物礼品限身在北京或者重庆的同学领取,我们目前太穷了...付不起邮费....等拿到赞助,全国包邮,除了江浙沪也包邮....)

《来自克林贡语系的未来科技,星际迷航科幻笔记本试用 Ezgo Linux 公益开源操作系统》
http://www.linuxstory.org/ezgo-linux-trial-on-acer-aspire-r7-571/

ezgo微博:

ezgo QQ群:309616711

这是维基百科的介绍:

这是ezgo China 2014 Conference 的官方主页:

ezgo项目的主页:
http://www.ezgolinux.org/ (尚在搭建中,欢迎跟琳洁同学联系,加入帮忙)

对我们有兴趣,想来“信”骚扰我们的,快请对号入座,占领她/他们吧   ^_^

开发&技术支持:虓豪 max...@ezgolinux.org
社区运营&网站搭建:琳洁 shir...@ezgolinux.org
市場推廣&宣传:安娜 anna...@ezgolinux.org
公益项目&捐赠:敏捷  s...@ezgolinux.org
总务&杂务:聞其詳  booti...@ezgolinux.org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Zhang Rui

to Chongq...@googlegroups.com,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胡常齐
赞!
另外我特别关心的:现在对EFI和磁盘阵列的支持如何?

Tong Hui

to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胡常齐,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好,支持一个!

用北京Linux用户组的微博帐号转发一下~
--
/***
* @brief 启智开源 编码自由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胡常齐
另外北京的同学们有福气了,ezgo 将通过中科院开源协会免费借 笔记本电脑给大家使用,格盘安装 ezgo 系统再也不用怕,随便你怎么任性,只要不弄坏就行。避免玩虚拟机玩得不爽,格盘装ezgo 又舍不得(知道你就舍不得...),可以发邮件给我转交给中科院开源协会统一处理:)

重庆的同学下个月也会有这样的福利哦 !请关注 ezgo 微博和 linux story 微信
http://weibo.com/ezgochina

[...]

to Zhang Rui,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胡常齐
ezgo 12 是基于 Kubuntu 14.04 LTS 来制作的,对 EFI 支持没有问题,磁盘阵列也没有问题,哈哈,放心!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Ezgo China”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ezgo-chin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tonghuix, 胡常齐,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哈哈,谢谢佟辉,我让琳洁先发微博,佟辉帮我们用北京LUG微博转吧,没准还能给ezgo加些粉丝 ^_^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tong hui

to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nghuix, 胡常齐,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另外,ezgo China 2014 Conference 的网站信息该更新了,还是2013年的内容呢。还有找赞助什么的,要趁早哦~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EZGO简体中文版开发者群组 EZGO China developers”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ezgo-china-devel...@googlegroups.com
[...]

 * @param author 佟辉 Tong Hui (Tony)
 * @param email tong...@gmail.com
 * @param web https://tonghuix.io
 * @param more http://about.me/tonghuix
 */

Richard (legist 強)

to Chongq...@googlegroups.com,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nghuix, 胡常齐,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佟輝這麼晚還沒睡啊?

ezgo 的微博我也會轉發一下~

另外,ezgo China Conference 2015, 如果我幫的上忙,也希望可以一起投入喔

Chongqing Linux User Group 重庆LUG 开源技术沙龙
欢迎莅临朴实网站 http://www.chongqinglug.or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Chongqing Linux User Group 重慶LUG”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ChongqingLUG...@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Best regards,
Richard Lin (林旅強), a.k.a. legist 強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Richard (legist 強),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tonghuix, 胡常齐, ezgo-china-developers, ezgo-...@googlegroups.com
谢谢佟辉, 谢谢Richard关心 :)非常感谢,我们去年2013年底办的conference是在12月21日,几天之后就是2014年了,叫2013的话“保鲜期”只有9天之短,为展望下一年,所以2013年底办的ezgo conference就没有叫 2013,而是把名字落在下一个年度叫2014了。

今年不会像去年那么大阵仗办 conference ,改成在北京和重庆两地办小型的 release party 聚会,北京这边有佟辉支持相当给力,重庆这边作为大本营有去年的经验和负责任的一致团队, 两边目前进展都还蛮顺利的。后面肯定需要各开源好汉的帮助,我们下一步计划确定之后也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先谢过:)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

330.gif

Lingyu Zhu

to Bootingman Wen, Qixiang
应该还没有提供虚拟机镜像的下载吧~最近我在研究kvm,我来做个ezgo的虚拟机镜像

to 302590304
 终于在虚拟机上装好了,最终镜像太大了,大约13G的文件,不适合发布。
另外,安装程序还是有问题,所有的slide都是kubuntu的宣传内容。而且开始提示说要有至少6G的空余磁盘空间,但事实上需要10G的空间才行,我看了一下,安装完成的时候根目录用了9.4G。
不知道bug report的邮箱地址在是什么~~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非常好,谢谢凌宇!虚拟机镜像测试没问题的话我放到mirrors上给大家下载使用

里面很多确实是 Kubuntu 的内容,因为确实是基于 Kubuntu 做的开发,也没必要剥夺“Kubuntu"的署名权,就做了保留,还没干”替换一套logo,替换一些壁纸和主题“就 号称一个新操作系统这件事。

bug 汇报地址bu...@ezgolinux.org 或者邮件 虓豪和我 maillist 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