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 招聘架构师,3-5年经验,30k-35k月资,互联网投资行业,北京

Bootingman 聞其詳(重慶大俠)

to 重慶Linux User Group 籌備委員會
小伙伴们,

我有一个发小现做互联网投资行业,工作地点在北京,团队成功投资过去哪儿网、豌豆荚和美丽说等公司,现需要招聘一个架构师来负责技术,要求是本科以上,3-5年以上开发经验。有兴趣的伙伴欢迎尝试。

详情请见:

雇主公司:蓝湖资本 上海蓝三古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招聘职位:高级架构师 Senior Architect

职位诱惑 : 用技术改变投资,和最聪明的人一起共事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3号平安国际金融中心B座2606

薪资范围:30k-35k
经验要求:3-5年或更多经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发布日期:2015年2月28日
公司主页:http://www.bluelakecap.com
招聘网址:http://www.lagou.com/jobs/395969.html

工作职责:

  1. 用互联网技术发现和判断投资机会、帮助被投资公司进行经营决策。
  2. 整体负责公司各类业务系统,包括整个数据生命周期相关的技术。

要求:

  1. 4年以上互联网公司研发经验,特别是独立研发互联网产品的经验。
  2. 较强的技术能力,熟悉数据抓取、处理、建模、挖掘分析、可视化等。
  3. 一定的产品能力,理解互联网业务逻辑,对产品研究有兴趣。
  4. 很强的动手能力、喜欢钻研,保持强烈的好奇心。
  5. 可以良好沟通、对技术有热情、自我驱动。

 公司介绍:

蓝湖资本( Blue Lake Capital )是新一代的研究驱动的风险投资基金。 我们致力于寻找有潜力的企业家并协助他们建立伟大的企业,引领行业的变革,改变人们的生活。

蓝湖资本第一期基金共 2 亿美金,主要投资于早期的互联网企业,单笔投资额通常在 100 万美金到 1500 万美金之间。

木欣欣以向榮
泉涓涓而始流     聞其詳

网站 http://www.bootingman.org微博 http://weibo.com/booting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