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ome 上面的翻譯有人方便幫忙提交嗎

liuzi...@gmail.com

to chinese-l10n
我之前空閒時翻譯了部分自己在用的軟體介面和手冊,上傳到 Gnome 的平臺上然後就没理了。
這兩天看了一下,發覺還未被處理,所以問一下有人方便看一下嗎?
這個頁面上的 Current activity 都是我已經譯好了的。

Cheng-Chia Tseng

to chines...@googlegroups.com
Damned lies 在有新翻譯時不會通知翻譯團隊,所以建議放上去後就可以發個信通知大家喔!

我會找時間看看,感謝回報!

liuzi...@gmail.com <liuzi...@gmail.com>於 2020年10月28日 週三,上午5:28寫道:
--

---
這是 Google 網路論壇針對「chinese-l10n」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