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发,请响应《GFW,我们不高兴!》

Max.贝立.CGP.

to O, goz...@googlegroups.com, niuhail...@googlegroups.com, lib...@googlegroups.com, chinaw...@googlegroups.com, green-chi...@googlegroups.com, TEDto...@googlegroups.com, cnz...@googlegroups.com, zg...@googlegroups.com, google...@googlegroups.com

阅过请转发,请响应《N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我们不高兴!》,终结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

 GFW,我们不高兴!

我们的主题是: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副标语: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pedia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

 您只需要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googlegroups.com 就是响应活动,实名/匿名都可以。欢迎访问论坛:www.google.hk/group/nogfw/ ,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ooglegroups.com 即可,无需一直翻墙。

让这个7位数数字早日出现吧!我不相信当局会对上百万人下手,那无异于再次发动文革,是对社会稳定的最大破坏。我更不相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又怎能被我们击溃? GFW,我们不高兴!

另有微博客推广精简版 请Retweet :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googlegroups.com响应,www.google.hk/group/nogfw/ 将自动统计人数,再中文发no...@googlegroups.com表支持。GFW,我们不高兴!请RT

请邀请更多朋友参与,在墙内外微博,群聊里尽情推此信息!
让更多的人尽早加入,让GFW搞明白我们的强烈不满!
Just do it!

本活动twitter ID @no_gfw ,服务Gmail/Gtalk:nogf...@gmail.com
请一定转发此文,我代表所有已响应的热血国人向您郑重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