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attached欢迎加入中华绿党,请转告更多爱国环保的仁人志士06.11.15更新

CGP贝立

to greenp...@googlegroups.com, chinagr...@googlegroups.com, Hi-China-G...@googlegroups.com, china-green...@googlegroups.com

尊敬的环保爱国的的朋友们: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www.chinagreenparty.org
(温和 进步 清新 务实  ——为_公_民_服_务 !)

——————————————
《入党申请表》等详细资料见附件
——————————————

中华绿党 文件

本函可能被重复发送,所造成的不便,在此致以诚挚的歉意,
   咨询提问请回复本邮箱

*<CGP简讯06.11.15>
第四届绿党全体(网络)大会即将召开,敬请加入绿党,共商环保国事。

近期,中华绿党就如何实践党内民主制度,完成党章制定,完善党的发展战略积极的开展讨论。由贝立主持的《环球绿党联盟宪章》工作,得到党内积极响应,迅速完工,并发表。党章草案也已基本完成,只待党会决议。党内民主制度也已投入初期实践,个委员会,职能部门将在党会后全面投入党务工作中。

<CGP简讯06.06.30;  06.03.31;06.01.01>,
<CGP通讯9.30; 9.01;11.10>

       《成立宣言》
       《中华绿党的自我社会定位》
         中华绿党申请原则(暂定):
       《环球绿党联盟十项价值观念》
       (更多绿党理念知识参看附件)

欢迎加入,广泛宣传,

www.chinagreenparty.org

总论坛(自由新闻服务):
Google: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partycn

关于中华绿党有关知识的了解,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greenparty

或者:http://360.yahoo.com/greenpartycn

中华绿党 大众咨询留言板(服务党外):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请在google论坛中搜索〈绿党〉,加入我们其他主题论坛

yahoo:

--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Invitations of ChinaGreenParty :
China Green Party is for  the Enviornment of China, For the People of China,Join us to show our Love, to cry out our Love . Wherever you are, Whoever you are!!
please pass to anyone you can for the Great Country that you beloved,
Many thanks!!

这份邮件来自环保爱国的中华绿党,请转寄给更多的朋友,为这个被您所热爱的国家而集结忠爱力量,,郑重致谢,谢谢!

--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温和 进步 清新 务实  为_公_民_服_务 !
www.chinagreenparty.org
红火中华, 清新绿党!!
您的力量,是新希望!!
chinagr...@gmail.com ,
greenp...@yahoo.com,
greenp...@hotmail.com

绿党简讯 06.09.30日:

近期就绿党发展中的诸多问题,原临时总联络人,召集人贝立同志考虑到政党发展初期奠定民主根基的重要性,主动要求尽快改革中华绿党的行政管理机制,针对目前绿党发展的特点与不足,开展实行内部三权分立的大探讨,尽快建立党内民主。贝立同时提请辞去总负责人职务,开始建立三方领导小组,逐渐向行政,决策,监督三权分立的方向迈进。

经党务论坛充分讨论,建立临时三方委员会,由李昊澄出任执行长主持政策制定,行政发言工作。伍少白出任监察长总监党务党纪,贝立任秘书长负责建设党网络论坛,日常联络等工作。

绿党简讯 06.06.30日:

近期中华绿党就党的文化,政策进行了连翻讨论,开始打造和发展我党的文化内涵。贝立同志写作了中华绿党思想理论研究》为我党独创性的提出了当代绿党理念与中华文化有完美融合的不可比拟优势,对绿党的社会发展中的文化基础进行了系统阐明。贝立在文中指出 当今绿党理念与中国先秦文化有诸多相似之处,中华绿党所提出的合作,和谐,和解,和平,和睦更是与中国传统和文化为主流的和合思想异曲同工,并特别将绿党理念与先秦墨学思想进行系统比较,充分的证明了绿党在中国发展有着坚实的文化基础。

绿党简讯 06.03.31日:

新年伊始,中华绿党临时总部与台湾绿党(原名台湾本土清新党,专注环保而非台独泛绿阵营)开始接洽,寻求在环境保护,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互动,在统独立场上达成在搁置统独争议,求同存异的谅解共识,共同为推动环境保护,维护两岸和平而努力,互补互动。(与中华绿党努力促进和平统一的立场无冲突)

驻英国支部,德国支部,分别参加了所在国联谊活动,会晤了德国,英国绿党议员,欧洲议会绿党议员团,并作为观察员列席会议。临总不遗余力寻求与各国绿党,环保组织间在保持对等的前提下进行合作互补。

绿党简讯 06.01.01

中华绿党第一次网络会议圆满闭幕。会议决定积极开展绿党的理论建设,党章制定等工作,以务实开展环境保护为指导,明确行动路线。

发展壮大党的队伍是党的第一任务。会议选举贝立为党的总联络人,会议召集人,负责临总工作。应贝立要求,中华绿党当前不考虑设立具有领袖意义的职位(如主席)

绿党通讯 11.15日:  <中华绿党的自我社会定位>
                                        ----关于做环保为什么还要成立政党的解释

         绿党是一个世界性的组织,世界上有一百多个绿党 分布在80几个国家,主要以环保为主。
有人认为感觉绿党这么提太政治化了 ,环保不应该参与政治。政治化没什么不好,政治不是贬义词,一个社会良好理性的发展,绝不可能离开政治,否则就是无政府主义了。

        绿党是有其政治参与性 , 社会上的任何理念,活动,改革,最终要靠政治力量介入来实现,或者抵制 。环保更加脱离不了政治的参与,或参与政治。
         绿党的环保性质不会因为参与政治而变 ,相反从政治层面来引导,更能有效的影响决策层关于环保的决策,从而更有效的自上而下带动社会中的环保运动。
         推动和实施环保在一个大的范畴内 ,比如国家,就 需要相关的政策法规来实现,这就必须由政治力量来达成目的 。要么由执政党主动实现,要么由非执政党促其实现。环保在大多数国家靠议会制定法律来维护、实行,具有强制力,而社会力量相应的起到促进制定环保法规的作用和对环保的宣传引导,但是作为民间非政治组织,并不能起到维护或者强制执行的作用。
         绿党在欧洲的力量非常强大,也就是为什么欧洲的环保做的比较好。 从世界范围来看,民间环保组织是环保型政治力量的外围组织 。

         我们中国的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现在也提出了节约型社会的理念,提倡绿色GDP, 就是由于国内要求大力环保的压力,可是针对环保法规的制定,维护,仅靠一个党是不够的,需要其他力量来促进环保法规的制定,和监督法规的执行,这就需要一支有专业性质的的政治力量来实现。

         绿党便是以此为目的 。中华绿党不是执政反对党,更不以推翻现政权为目的!绿党是从政治的层面出发,主要来促进和监督环保的发展, 从政治学上的政党结构性质讲,中华绿党是一支政策主导型政党,政治上关注的是以环保为主的政策,而非政权型政党(包括反对党)以争取执政为目的。 当然中华绿党在国内的发展同时,也捎带着促进了中国民主的良性发展, 温和务实的中华绿党具有更良好的社会积极性和优越的民意基础。

 贝立

绿党9月30日通讯:网站开通,多国绿党来函道贺。
www.chinagreenparty.org 已经开通,正在建设中。
欢迎访问。
我党已先后收到 :
英国(英格兰威尔士)绿党
荷兰绿党
法国绿党
香港绿色力量
韩国绿党
台湾绿党
日本国绿党
美国绿党
加拿大绿党
德国绿党
澳大利亚绿党
比利时绿党
欧洲绿党青年联盟
绿党青年国际
的来函祝贺。均希望我中华绿党加入全球绿党联盟。台湾绿党,韩国绿党特别要求展开合作。日本绿党对我们表示极其关心。

我党将对加入全球绿党联盟做准备,请认真学习党的文件和《环球绿党大宪章》
我们鼓励和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绿党的建设中。

希望可以了解党员,预备党员,观察员,以及其他有心人帮助的人士的专长。
我们将汲取各方力量,更迅速,更有声势的壮大我们的党。

--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

——————————————————————————————

中华绿党通讯2005年9月1日:通讯邮件开通测试,请收件人回复

大家好:
中华绿党正式成立(www.chinagreenparty.org ),已经申报注册;网站已注册,正在紧锣密鼓筹建中,党的章领也已基本制定,将很快发给大家,欢迎讨论提建议。
 凡是原中国绿党的党员或申请人,均自动成为中华绿党的观察员,党员守则,入党申请程序,申请表格,将在绿党网站 www.chinagreenparty.org 公布,欢迎查阅,

 中华绿党官方通讯电子邮件暂为 chinagr...@gmail.com,
greenp...@yahoo.com,
greenp...@hotmail.com

绿党在线联系 建议使用境外的电子邮件系统,
yahoo.com(yahoo中国除外!)hotmail.com, gmail等,
可使用yahoo通,msn messenger, google talk
进行即时连线通讯,集体会议讨论,不建议使用QQ!,凡使用国内的邮箱系统的朋友,建议注册使用境外的电子邮件系统,请通知本邮件加入本通讯。

没有Gmail的朋友,请与我联系,我将尽力提供。
 www.chinagreenparty.org

欢迎大家加入中华绿党在google 和yahoo上的论坛,参与活动,地址为:

总论坛Google(自由新闻服务):

[...]

党外友人参与绿党活动可先加入 绿党大众咨询留言板(服务党外):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组建我们的党,壮大我们的力量 !
--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

 中华绿党接受之《环球绿党联盟十项价值观念》
(详文见附件)

1. GRASSROOTS DEMOCRACY 草根民主
2. SOCIAL JUSTICE AND EQUAL OPPORTUNITY 社会公正和机会平等
3. ECOLOGICAL WISDOM生态智慧
4. NON-VIOLENCE非暴力
5. DECENTRALIZATION 去中央集权化
6. COMMUNITY-BASED ECONOMICS AND ECONOMIC JUSTICE 社区化经济和经济权利公正
7. FEMINISM AND GENDER EQUITY 性别平权
8. RESPECT FOR DIVERSITY 尊敬多样性
9. PERSONAL AND GLOBAL RESPONSIBILITY 个人和世界责任
10.FUTURE FOCUS AND SUSTAINABILITY 关注未来和持续性发展

《中华绿党成立宣言》

公元2005年8月6日,我们因共同的心愿而走到一起的网友,庄严的向世界宣布中华绿党的成立。

 我们本着对自然的热爱,本着对社会的尊敬,本着对中华民族的期盼和对未来的的焦虑,为承担生为华人所应负的责任而成立中华绿党。

 我们亲历了社会发展的甜苦,感受到了沧海桑田的悲欢。 因发自心底的对人类发展的关切,对自然环境的重责,以我们共有的良知向世界宣告中华绿党的建党宗旨。

中华绿党以在中华大地建立生态智能的人民民主社会为目的,诉求我们的政治抱负。

 中华绿党以环球绿党的共同宗旨为基础向世界声明:
本党努力营建智能型的生态社会;
本党坚决维护社会公正;
本党毫无保留的支持人民民主制度;
本党倡导非暴力的冲突解决方法。

中华绿党郑重许诺将致力于:
实施和推动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可长久持续的生态经济体系;

维护公民的个体权利,保障人与人之间平等;
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关爱社会弱势群体;
努力消除贫困,减小贫富差距;
健全社会福利制度,创建全民参与和享有的公共服务;
完善义务教育制度,推广成人教育的开展;
尊重不同文化间差异,保障民族文化传承;
理解宗教间的区别,坚持宗教信仰自由;
倡导积极健康的人生、社会价值观念,促进公益事业的发展;
监督和改善人民民主政治制度,坚持参政议政;
主张中华民族的和平统一。

                       中华绿党创建团
                         文书: 贝立

--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

1
凡理解并认同《中华绿党成立宣言》者不分年龄、性别、种族、职业,驻地,均可申请加入中华绿党。

2
申请者一经申请即成为我中华绿党的预备党员,其操守言行须符合《中华绿党成立宣言》所提及。

3
预备党员自觉向党组织报告其操守言行,接受党组组织的监督考核。

4
预备党员有义务参与中华绿党的活动,担任党的职务,遵守党的纪律,接受党的领导,投入党的工作,完成党赋予的使命。

5
预备党员被允许保留其个人在其他他政党,社团的身份,但必须向党组织报告,其操守言行不得与中华绿党对立。

6
凡年满16周岁,具有行为能力者经正式申请,通过党组织考核批准后即成为中华绿党正式成员。

7
申请人有权撤回其加入中华绿党的申请,撤回时须向绿党中央递交正式的书面声明,表达撤回入党申请的个人决定。

8
不进行入党宣誓。入党自愿,《退》《党》自由。

9
绿党党员招募八不收:(待议)

       轻贱环保,铺张浪费,无心节俭者不收,
       溜须拍马,极权专制,不思勤奋者不收,
       凶残贪婪,为富不仁,不知悔改者不收,
       自私自利,神功至上,执迷不悟者不收,
       狭隘极端,沙文主义,鼠目寸光者不收,
       宣扬仇恨,鼓吹暴力,悖逆时流者不收,
       暴殄天物,残害生灵,亵渎天地者不收,
       欺贫凛弱,不尊老幼,大男主义者不收,

--
CGP.贝立
——————————————————
chinagr...@gmail.com,
greenp...@yahoo.com,
greenp...@hotmail.com

总论坛(自由新闻转播):
[...]
或:http://360.yahoo.com/greenpartycn
或: http://blog.sina.com.cn/u/1192997677
中华绿党 大众咨询(新)留言板: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严格的组织保密制度,保障党员人身利益的安全
欢迎加入中华 绿党 :)
troubleshooting阅读故障.jpg
诚征徽章设计1.jpg
绿党知识理念knowledge.zip
application绿党申请表.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