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设计的产品

吕庆祥

to china-web...@googlegroups.com
我在写amazon的分析文章的时候,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我们可以分析别人的产品可以给大家带来新的方法,理念。我们自己的产品同样也有很多很好的理念, 和方法,而且我们自己就是那些理念的创建者,我们自己了解的最清楚,为什么我们不把他们也列出来呢,一方面是为了分享设计这些产品时的理念。(只是理念而 已。)另外还可以接受大家的批评。这难道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想法吗?大家都可以回复这个帖子,把自己设计的产品放到这里来。哈哈。我越来越觉得这是个不错的 主意了。
所以我准备把我的ue作品,放到这里,接受大家的检阅。

sina 读书频道首页:
http://book.sina.com.cn/

sina 体育我为鞋狂:
http://sports.sina.com.cn/nike/crazyshoe/
这是我和张璐合作的一个作品。

有很多没有什么想法的作品,还有一些做完了让我后悔的的作品,就不提了。还有就是还在开发过程中的........
也许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产品,而且这些产品都没有什么让你自豪的地方,和我一样,还有就是脑子里有很多的产品
但是你没有办法,把它变成产品,因为公司.......,但是没关系,现在我们有了这个平台,我们可以以后,成熟了看一个业界的web 2.0,以及我们想到的某些最新的理念的研讨会,可以邀请任何感兴趣的人来参加,这样,很快我们的思想就会成为产品。各种各样不同功能的产品。
--
nickle  user experience engineer

fanyian...@vip.sina.com

to china-web...@googlegroups.com
我加入一个:
sina爱问的首页,及其他一些内容页如注册,个人中心......

http://iask.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