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的成员加入

1 view

nickl...@gmail.com

to china web usabiltiy
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有很多人开始对ue感兴趣,陆续加入这个组里来了。看来,我们的ue工作又有更多的人开始感兴趣了。希望大家多多发言!如果有什么建议也可以留言到组里。谢谢大家,有什么资源也可以在这里分享。反正这里都是各个大型互联网公司的ue人员大家只要不涉及商业机密都可以聊。

Yang CJ

to china-web...@googlegroups.com
刚刚加入到这个组里来。

UE这个词在国内也没讲几年,但做产品的,尤其是现在2.0风潮之下,大家越来越看重用户、越来越看重用户操作习惯,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希望能看到大家在UE这方面的讨论。

[...]

吕庆祥

to china-web...@googlegroups.com
的确如此,这个其实也是本来就应该重视的。互联网本来就是用户体验经济,如果你的用户体验不好,用户只要轻轻点击鼠标就可以离开。去你的竞争对手那里。很 多公司在2000年的时候就有了自己的用户体验部了。比如我们新浪。但是现在国内的水平还比较初级,还停留在说的阶段,做的还不是很多。而且方法还不是很 系统,所以大家要讨论共同提高。呵呵。有好的资源也可以分享。

Yang CJ 写道:

--
http://blog.donews.com/kenoah

Mr nickle  smith- 吕庆祥                 qing...@staff.sina.com.cn
研发部 - 产品设计与支持部 - 新产品设计部主管
R & D - UI & UE Dept. - New Product Director
电话:(8610)62675253
传真:(8610)8260750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17层   邮编:100080
http://www.sina.com.cn                           You're the One
新浪.北京                                          一切由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