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 终于可以用了

nickl...@gmail.com

to china web usabiltiy
google刚刚推出这个服务的时候,我试用了一下我的想法,是:
这个是google的产品吗,这个产品简直是没办法用,可用性太差了。不知道做这个产品的人,为什么这么弱。但是现在我重新,看到新版的google
reader。http://www.google.com/reader/view/
我惊讶于google改进他们的产品的能力。他们的确非常简单的就把最大的问题改掉,仍然保持非常简单的操作,还有界面。

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就想到了。一个公司的强大其实,更多的是他可以非常贴近用户的需求,不断的了解,不断的改进的能力。他也许不能一次作到非常好的程度,但是他相信自己的方向没有错的话,他就回把自己的长期的战略坚持下去,google
reader这样一个产品,就是帮助网友管理自己的信息,订阅自己资讯,分享自己找到的好东西的工具。google
认为这样一个产品是和自己的管理信息的战略一致的,那么他就开始坚持,并没有因为开始的时候,产品的反响而有改变,这一点上有些类似于微软。不知道他的另外一个糟糕的服务,google
notes,还有google
page现在已经改进到什么地步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