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體環境的問題是新酷音很大的障礙

64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JL

unread,
Jan 12, 2011, 1:11:19 AM1/12/11
to Chewing IM Users
簡體環境的問題是新酷音很大的障礙

我使用新酷音在呱呱聊天室輸出簡體字有很多都變成問號或亂碼了
這聽說可能是因為酷音是big5碼的 聽說換成unicode會比較好 我不清楚

因為兩岸交流逐漸變多 換為簡體輸出的選項應該更加方便

比如 在半形全形的按鈕旁增加一個繁簡輸出轉換的按鈕
或者 讓使用者可以在鍵盤上設定快捷鍵來轉換繁簡輸出

希望我的建議能讓酷音團隊的達人專家們能聽見 增進中文環境的便利

Wesley Hsu

unread,
Jan 12, 2011, 3:45:15 AM1/12/11
to che...@googlegroups.com
同感,新酷音在簡繁的切換上的確可以加強。
但話說回來,新酷音版本卻遲遲未見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Chewing IM Users」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che...@googlegrou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chewing+u...@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chewing?hl=zh-TW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