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rome或是firxfox不能使用新酷音輸入法

HUNGLI LIAO

to Chewing IM Users
本來在chrome跟firefox都可以使用新酷音輸入法,
但是前幾個月開始chrome就不能用了,
上禮拜開始firefox也不能用了(在firefox某個更新之後)

不論是家裡的win8還是公司的win7都是一樣狀況,
查看了新酷音版本是0.3.4.8
是版本太舊的關係嗎?
換新版本可以解決嗎?
但是換新版本可以把原本記憶的詞語等一起移植過去嗎?

我後來有找一個新版本雖然可以在chrome打字,
我剛剛找了一下找不到那個版本資訊,點開設定可以直接連教育部辭典、線上討論區、官方網站、輸出簡體中文等,
但是那個版本我用不習慣,再加上有時候又會突然不能在chrome打中文(只能打英文還整天都這樣)

若有人知道如何解決再麻煩告知,先謝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