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狀態工具列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OSS-MAX

unread,
Apr 10, 2008, 5:38:00 PM4/10/08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最近發現了這個狀態工具列的外觀是固定的...

換了佈景主題之後它仍然是那 xp 式的藍色介面,而且也無法和最下面的工具列做整合
希望能改善~

絵師カイオ

unread,
Apr 28, 2008, 2:01:39 AM4/28/08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問問 SKY0088888 吧。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