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無法打字,不知道什麼原因?

黃宗雲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有時候切換中英或切換視窗後,
新酷音輸入法就無法只用,
只能打數字或半形符號,
求解囧 (用微軟新注音打字中

宅仁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目前的大毛病,尚未根治
不過打開工作管理員,把python.exe這個處理程序刪掉
再回到視窗重新切換到新酷音就可以正常使用

zongyun huang於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UTC+8下午12時37分05秒寫道:
有時候切換中英或切換視窗後,
新酷音輸入法就無法只用,
只能打數字或半形符號,
求解囧 (用微軟新注音打字中

Shelandy Ting

to chewin...@googlegroups.com
要報告一個類似的bug :windows 8.1 在emeditor 或現在firefox下輸入也是,有時候按了shift ,完成輸入英文後,再按一次shift 卻切不回去中文,我把language bar 打開放在桌面上,可以看到對於language bar 而言,它是在PIME 下的中文模式?:有"CH" 跟 "酷 "兩個icon ,可是沒有"中" icon 也沒有"A" icon 這時候 打什麼都是小寫英文,我必須用win-space 切換兩次,它才會出現"CH"  "酷 "A" 三個 icon,再按一次shift  我才能切回中文,好像SHIFT 切回中文的部份有bug ?

--
這是 Google 網上論壇針對「Chewing IM Development」群組發送的訂閱通知郵件。

Horng Merlin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某些時候,輸入法會整個消失
比方說在Chrome 輸入法 切換後 整個不見
打開 記事本 輸入法正常
再回到Chrome有時候 會正常
有時候,必須關閉Chome 才會正常

黃宗雲於 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UTC+8下午12時37分05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