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for Release Notes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Kanru Chen

unread,
Jul 3, 2008, 12:36:27 PM7/3/08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Hi everyone,

我最近想要準備新的 release,但是我們距離上一次 release 已經好久了,我會看看 ChangeLog 裡面到底有哪些改變,但是很有
可能會有遺漏,所以如果你有什麼重要的改變想要放進 Release Note 的話,請回覆這篇 :)

Cheers,
Kanru

wang...@gmail.com

unread,
Jul 10, 2008, 7:50:31 AM7/10/08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有可能增加像是自然輸入法的快速鍵字串輸入法嗎?
就是按下這個符號鍵「 `」接著輸入事先設定好的字母,
字母代表要輸入的字串,比如address代表一長串地址。
字母也可設定做為一些 html tag語法,編寫網頁也很好用。

這個快速鍵輸入法可以加速打字的速度,非常好用喔。
感謝大家的辛勞。

Bill

unread,
Jul 10, 2008, 8:07:01 AM7/10/08
to chewin...@googlegroups.com
不知道讓新酷音支援Vista版的雅虎即時通跟IE7
會不會很困難,如果可以就麻煩了
會編寫困難就再看看吧
辛苦了

Regards,
BIll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