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關閉自動學習功能?

yoco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已經搜索過了但是沒看到~

用久了以後,詞庫常常會被加入一些慘慘慘的詞。
我希望可以完全關閉自動學習功能。只有我明確用 ctrl + 數字鍵的詞才會加入詞庫。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功能?

沒有也沒關係,我就改天找個時間自己拉 code 下來改 QQ

感謝

陳文仁

to Chewing IM Development
可以上網問一下作者
他最近在更新版本,或者可以將你的問題解決或回覆

yoco於 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 UTC+8下午9時17分08秒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