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表演藝術類團隊練習因應COVID-19防疫注意事項

多校任職施逸群

to 幼兒園行政公佈欄
  1.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前於110年8月17日函頒「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合先敘明。
  2. 考量國內疫情尚為穩定,教育部希冀能於兼顧學生健康及學習權益下穩定發展藝術教育,爰以專案有條件開放表演藝術類團隊練習。
  3. 請貴校(園)督導各團隊確實遵循本注意事項進行練習,並隨時注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政策;教育部亦將持續配合疫情發展適時調整本注意事項。
  4. 依本注意事項附件1及附件2規範,貴校(園)應每日進行自我查檢,定期送查檢情形至本府備查。
  5. 如有相關疑問請洽以下窗口:(一)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廖窈萱老師(02)7736-6223。
  6. 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前於110年8月17日函頒「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110學年度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管理指引」,合先敘明。
  7. 三、考量國內疫情尚為穩定,教育部希冀能於兼顧學生健康及學習權益下穩定發展藝術教育,爰以專案有條件開放表演藝術類團隊練習。
  8. 四、請貴校督導各團隊確實遵循本注意事項進行練習,並隨時注意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政策;教育部亦將持續配合疫情發展適時調整本注意事項。
  9. 五、依本注意事項附件1及附件2規範,貴校應每日進行自我查檢,定期送查檢情形至本府備查。
  10. 六、如有相關疑問請洽以下窗口:
  •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廖窈萱老師(02)7736-6223。
  • 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陳聖蕙小姐(02)7736-6227。

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表演藝術類團隊練習因應COVID-19防疫注意事項(110年9月24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