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本縣文化局辦理「彰化囝仔好幸福—113年親子劇場鄉鎮巡演活動」活動訊息,請鼓勵所屬踴躍參加

縣立西港國小施逸群

Mar 3, 2024, 8:19:29 PMMar 3
to 幼兒園行政公佈欄

蘋果劇團《魔法糖果香》、《吉恩的太空冒險》身聲劇場《在大水之中》
晤出團《許願金針花》
萍蓬草兒童劇團《格列佛遊記》
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我的風神寶寶與風神寶寶》
嬉班子樂團《台非融合創作音樂會》
等演出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
萍蓬草兒童劇團《格列佛遊記》.pdf
風神寶寶兒童劇團《我的風神寶寶與風神寶寶》.pdf
蘋果劇團《魔法糖果香》.pdf
嬉班子樂團《台非融合創作音樂會》.pdf
晤出團《許願金針花》.pdf
蘋果劇團《吉恩的太空冒險》.pdf
身聲劇場《在大水之中》.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