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好緣及服務檢討預計周四抵達志辦 以及周日的主持

1 view

nnt...@gmail.com

to cgm...@googlegroups.com
Dear ALL

今晚跟影印店老闆做了最後的整理與加工
把目前可以找到的歷代好緣與服務檢討全部影印並放大到B4尺寸
薄的只有兩三頁
厚的有到二十頁
加起來大概有五十本
另外有兩大本原稿
已經在剛剛用宅急便寄出
預計星期四早上會送到志辦(收件人載明珮馨姐)

關於這批古老文件影印的費用
由於醫院報帳實在是太麻煩
加上活動辦完後我打算把這批好緣跟服務檢討的影印版當作是個人收藏
因此費用就我自己出
不向醫院報帳

另外古時候的招新海報兩張
會在這兩天由我親自送到志辦

關於周日的活動
目前洽詢學校的結果
我周日可以參加三十周年隊慶

只是為了以防萬一臨時我又被挖去學校監考
還是請找一個預備的主持人
(私校的招生是天大地大的事,所以校長嚴格要求所有人一定要參加)

另外
請問可以將要播放的投影片
還有目前報名的名單寄一份給我嗎?
以方便提早準備
(另請問我是主持,那後台與活動的場控是哪位負責呢?)
感謝

偉豪

總召-黃昭正

to 林口長庚大專志工隊
1. 大專主持-林雅儀
2. 音控-黃帝堯
3. 場控-張家源、何紹銘
4. 代班主持-黃昭正(希望輪不到我上場啦)

報名名單已另外寄給大家
投影片須於五晚彩排完才能提供完整版供參考

總召-黃昭正

to 林口長庚大專志工隊
隊慶部份簡報與影片等檔案已上傳
於隊慶舉辦之前請務必妥善保密

http://cid-1456d16e9be440d5.office.live.com/browse.aspx/.Public/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