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慶歸檔

583小正正

to 林口長庚大專志工隊
Hi all,

奉督導指示
三十隊慶相關電子檔案需要歸檔留存
目前已經將所有書面資料歸檔

請各組將之前整理的所有電子檔案(隊慶當天所用、郵寄、開會等)
(Word/Excel/PowerPoint/圖片檔/其他)

若會有格式跑掉的疑慮
也"另外"提供PDF檔等保有原本格式的檔案

歸檔除了作為備查,也可供下一屆隊慶籌備參考

繳交方式:
1. 郵寄給我(檔案不能太大,我的gmail快爆了)
2. 親自存至珮馨姐的電腦(存檔完畢請知會我一下)
3. 直接寄光碟片到志辦(如果檔案太大,又不想親自跑一趟的話)

截止日期:2011/5/14(六)

感謝大家先前的幫忙
也讓我們把隊慶這件事做一個完全的結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