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组就会封锁了

yetaai

to China internet Censorship lawsuit on realcix
左拉同学对我滥用本小组空间有点微词,我自己想想确实不太好。从最开始我设置这个邮件小组就是为了保存原始诉讼的文献和我自己的心路历程的。只是供愿意
研究的朋友提供一个研究的索引,仅此而已。

所以,以后任何我发表的文章,都不会再发到这个小组。小组也不会开放讨论。希望讨论的朋友,可以直接上我的博客或者翠花小组或者翠花维基上讨论。

谢谢,祝安!
yetaai

附件,左拉同学的来信,

“杜冬劲同学,你发来的这三月份的评选结果是为了分享还是为了希望获得回复或投票?
如果翠花董事会已经完成投票,请把这个评选结果发往翠花小组即可。

你发到censorshipchina这里,我不知道如何回帖,也不知道《翠花法治事件评选》有何作用。我觉得,如果不需要大家互动参与的话,你不如去
翠花小组
整理法治事件档案或写写每周网事评论;如果需要大家互动参与的话,请留点让大家回复或评论的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