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Contact] [推薦]演講邀約—淡江資工系

Wang WenNan

to cctw-g...@googlegroups.com

創用CC計畫,您好:

  由於本活動較臨時,本週尚未接獲回應,本次演講已先行邀約其他講師。

  下學期王老師如有演講邀約,再提前與貴計畫聯繫。

謝謝

文男 敬上

CC Taiwan Emily <best...@gmail.com> 於 2015年10月27日週二 15:01 寫道:
英宏老師、文男先生,兩位好:

我是台灣創用CC計畫 推廣負責人 周文茵 / Emily 。已收到來信。
首先,非常感謝兩位促成這次機會,讓同學們可以接觸創用CC這樣的公眾授權概念。

我們今年規劃與OCF(開放文化基金會)合作,希望能營造社群,產生更多CC推廣大使,將自由文化的理念分享出去。
文男先生提及10/21的聚會,即是合作的內容之一:第一次CC社群聚會+CC教案試講會。
不過,推廣大使的培訓仍在進行階段。

本次演講邀約,需要一些時間做內部討論。
還請容許晚點回覆。感謝。

Best,
文茵

Wang WenNan <wen...@iii.org.tw> 於 2015年10月25日 上午10:34 寫道:
創用CC計畫,您好:

  我是資策會創研所- 王文男,10/21很榮幸參與 OCF X CCTW:創用 CC 好愛聚,剛好本週淡江 王英宏 教授邀約演講,我就推薦了貴計畫

  王教授兼學習與教學中心遠距教學發展組組長,負責淡江的開放課程與磨課師計畫,也會用到創用CC,因此,他非常希望能邀約貴計畫到課程上演講,相關演講需求我先草擬如下:
  • 邀約單位名稱:
  • 演講內容需求說明:
    • 對於創用CC授權瞭解之程度為?
      • 大學生應該不太熟悉
    • 希望的演講之內容?
      • 個人建議可使用10/21聚會教材
      • 如:著作權介紹, 創用 CC 介紹, 如何使用 CC 授權, CC 案例, CC 常見問題...
  • 演講對象設定:
    • 資工系大學學生
    • 人數預估50人以上
  • 演講時間:
    • 11月27日(五)上午10:10-12:00
    • 中間不休息,希望留個10分鐘以上的時間給學生QA互動進行
  以上需求,如有錯誤還請王老師修正

謝謝您

Best Regards...
=======================================
姓 名 王文男
服務部門 資策會 創新應用服務研究所
電子郵件 wen...@iii.org.tw
電 話 (02)66072635
辦公地址 台北市105民生東路四段133號8樓

Wen-Yin Chou (Emily Chou)
Project Manager, Creative Commons Taiwan
+886-2-27872387

Research Center for Information Technology Innovation,
Academia Si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