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字體商用問題

小橋

to cctw-di...@googlegroups.com
您好,我使用了 Franklin-Gothic-Heavy字體
查詢後發現不可商用,想請問我是把字體拿去放在PPT上去給人觀看,做測試,
之後用來發表國際期刊論文等 之類的
想請問這樣的話,是否觸犯商用的問題呢?
如果沒有,我才敢放心使用,在此詢問了您們,謝謝您們的耐心觀看。

Irvin Chen

to 小橋, cctw-di...@googlegroups.com
如果你是在工作上使用,那還是建議選一個沒有版權疑慮的字體,或者就向原廠商付費購買商用授權。

小橋 <junemo...@gmail.com>於 2021年12月29日 週三,下午6:19寫道: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加入了「CC社群授權討論室」群組。
如要留言,請寄電子郵件至 cctw-di...@googlegroups.com